《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Samsung S10 新登場備有 Wi-Fi 6 制式,搭配這部 Router 即高速上網

手機

Samsung S10 終於登場,當中的焦點之一,除了是摺疊的屏幕之外,就是具有 5G 連接以及備有最新的 Wi-Fi 6 制式,大大提升上網的速度,用手機串流睇 4K 影片、下載大容量的檔案,甚至玩 ONLINE GAME 也享有快速的體驗。

不過 5G 網絡就要等待電訊方面的配合,但是最新的 Wi-Fi 6 (802.11ax)制式,大家可以轉用市場上新推出的 Router。例如 NETGEAR Nighthawk AX8 便是具有最新 WiFi 6 的路由器,總網速達到 AX6000,而總頻寬達到 6Gbps,更搭配 8-Stream 傳輸技術增進多裝置的傳輸效率,玩 AR 、 VR 遊戲或是建立 IoT 智能家居應用,也一樣有順暢的體驗。

AX8 提供 2.4GHz / 5GHz 雙頻網絡,支援 Wi-Fi 6 制式之外,亦向後兼容 Wi-Fi 5 以前的裝置(802.11a / b / g / n / ac),用家不需擔心換了 Router 會影響其他裝置上網。

此外,AX8 的機身具備六個 GbE 級(WAN*1+LAN*5)網絡插槽,可透過鍊路聚合(Link Aggregation)倍增頻寬,連接 NAS 伺服器傳輸更快。

NETGEAR Nighthawk AX8 雙頻 WiFi 6 智能無線路由器(AX6000)
售價:HK3,698 (香港)/(台灣
支援: Google Assistant / Alexa
查詢:NETGEAR 網上旗艦店

來源:3edition - https://3edition.com/news/5484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