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iPhone、iPad 及 Android 版的 Microsoft Office Mobile 終於曝光囉!

手機
關於 Microsoft 要在 Android 及 iOS 平台推出 Microsoft Office 的消息,我們已經報導過不止一次了,不過大家來來去去都未見過 Microsoft Office Mobile 的真面目。今天,國外網站 THEVERGE 首度證實了 Microsoft Office Mobile 推出的消息,並且刊出了 Microsoft Office Mobile for iOS 首張介面截圖。 根據消息,Microsoft Office Mobile 將會以免費的形式分別在 Android 及 iOS 平台推出。Microsoft Office Mobile 主要提供讓用戶查看 Word、Excel 及 PowerPoint 等文件,不過編輯的功能只有 Office 365 的用戶才能使用。 Microsoft Office Mobile 將會在二月底至三月初先登陸 iOS 平台,至於 Android 版本則會在明年 5 月份才正式推出。 [資料來源:theverge]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