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Samsung GALAXY S4 mini 正式發佈囉!4.3 吋屏幕、1.7GHz 雙核心處理器等等!

手機

samsung_galaxy_s4_mini_1

傳闢了這麼久,Samsung 終於在今天正式發佈了 Samsung GALAXY S4 mini!原本大家都以為 Samsung 會在稍後舉行的發佈會才正式公佈,但今天在官方網站搶先公佈,實在令人有點突然。這也意味 Samsung 可能把更有意思的產品放到 6 月發佈!

samsung_galaxy_s4_mini_2

Samsung GALAXY S4 mini 規格:

1.7GHz 雙核心處理器
4.3 吋 qHD 16:9 Super AMLOED 屏幕
1.5GB RAM
8GB 儲存空間
800 萬像素主相機
190 萬像素視訊相機
Android 4.2.2 Jelly Bean 系統
1,900 mAh 電池

轉載文章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