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傳 Android 4.0 版本的代號為 Ice-Cream

科技


大家都知道 Google 的智能手機系統 Android 使用甜品的名稱來用作不同版本的代號,從 Android 1.5 至 Android 2.2,Google 分別使用了 Cupcake、Donut、Eclair、Froyo 來作 Android 系統代號,而傳聞 Google 已經確認 Android 4.0 版本的代號,按照字母是使用 I 字作開頭的「Ice-Cream」。


(...)閱讀全文傳 Android 4.0 版本的代號為 Ice-Cream (54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