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印度的 LEAD 率先在 K-12 學校推出顛覆性學校教育科技解決方案

科技

印度孟買2021年12月2日 /美通社/ -- LEAD 是科技教育的先驅,自 2012 年成立以來,一直以創新的全棧式學校教育科技解決方案改變印度的傳統學校教育。如今,LEAD 正在改變印度 2,500 多所合作學校近 100 萬學生的生活。

在全球風險投資基金 GSV Ventures 的峰會 - The Global K12 Disruption(全球 K12 顛覆) 上,LEAD 聯合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Sumeet Mehta 與 Arco Educacao 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Ari De Sa Neto 一起討論如何提高教育質素,推動中低收入學生取得大規模成功。會議由 Guild Education 資深策略師 Michael Horn 主持。

Sumeet 與一所普通學校分享了他在小鎮上的童年旅程,談及當教師的父親如何讓他對教育領域產生興趣,並強調 LEAD 如何使用技術及創新來改變中低收入學生的學校。

Mr. Mehta 先生解釋說:「學習及發展不能依靠一個人的出生地。雖然孩子出生在小鎮上,但不應該被剝奪優質教育的權利。家長把大部分的每月收入花在孩子的學業上,希望能成為通往光明未來的踏腳石。LEAD 透過改變學校的顛覆性學校教育科技系統,努力實現這些家長的願望。」

2021 年 4 月,GSV Ventures 投資於 LEAD,這是其在印度學校教育科技領域的首次投資。LEAD 在由 GSV Ventures 與 WestBridge Capital 領投的 D 輪融資中籌集了 3,000 萬美元。

GSV 一直在投資 7 萬億美元 的全球教育市場,並在《Insider》雜誌首份百強種子投資者名單上公佈了數據。其與「Pre-K to Gray」數碼學習領域最重要的公司合作,投資於推動大規模數碼顛覆的傑出企業家,如 LEAD。

GSV Ventures 管理合夥人 Deborah Quazzo 表示:「GSV 尋求投資於教育回報率 (ROE) 最高的全球教育科技公司 - 降低成本、增加入學機會、改善學習成果並利用教師,LEAD 是向學生、家長、教師及學校合作夥伴提供最高教育回報率的縮影。我們非常自豪能夠與這個世界級企業家及教育家團隊結盟。」 

LEAD 的模式根深蒂固的植根於學校系統中。其與學校合作,並使用專有的綜合學校系統,改變學校教育,透過教師在課堂上為學生提供明顯更佳的學習效果。LEAD 的綜合學校系統提供學校所需的一切,包括課程軟件、軟件、硬件及一個附帶教材的學校工具包, 涵蓋從小學至十年級的整個學習範圍。

借助 LEAD,學校及兒童獲得了一個難得的機會來彌補學習損失,將數碼技術注入教學法,並修改課程以在最大程度上提高優質學習。

LEAD 的目標是到 2026 年在印度觸及 60,000 所學校及 2,500 萬在校兒童,並透過卓越的技術解決方案改變 K-12 教育領域。

關於 LEAD

LEAD 是 Leadership Boulevard 推廣的學校教育科技類別中,印度最重要的參與者。LEAD 於 2012 年由 Sumeet Mehta 及 Smita Deorah 創立,其使命是改變印度的學校教育。其將技術、課程及教育融入一個綜合的教學及學習系統,從而改善全國學校的學生學習成果及教師表現。如今,LEAD 為 400 多個城市的 2,000 多所學校提供服務,覆蓋了 800 多萬學生,並增加 10,000 多名教師的自主權。LEAD 的創新型整合學習系統非常有效,透過提供最優質的教育來顯著增強學校、教師及家長在促進每名兒童的整體成長及發展方面的作用。

網站:https://leadschool.in/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school/leadedu/?originalSubdomain=in
Twitter:https://twitter.com/leadschoolindi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eadschoolindia/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eadschoolindia/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lU8KZ1l4oBbkXBu0CSO8w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