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與Galaxy一同環遊世界:三星於南美、歐洲、中東與東南亞市場展開的創新行銷活動

科技

三星電子多年來持續引領行動產業的創新發展,2023年也不例外。繼發表眾所矚目的Galaxy Z Flip5和Z Fold5旗艦摺疊、Galaxy S23系列智慧型手機,以及Galaxy Watch6系列後,三星於全球展開多元行銷活動,強化星粉的凝聚力。三星新聞中心精選介紹下列幾項激發無限想像力、引起全球消費者共鳴的創意活動。

 

 

Galaxy頂規相機精準捕捉大自然奧妙

【阿根廷】透過Galaxy迷你紀錄片展現大自然之美

▲ 《Epic Nature》是一部以Galaxy S23 Ultra拍攝的迷你紀錄片。

 

三星攜手《國家地理》釋出一部由Galaxy S23 Ultra拍攝的迷你記錄片《Epic Nature》,捕捉墨西哥索諾拉州Cuenca Los Ojos生態保護區裡迷人豐富的野生動植物。透過Galaxy S23 Ultra超高解析度2億畫素相機,生動呈現園區內所有小小奇觀,絕美畫面令人讚嘆。此外,借助「超明亮夜幕攝影模式」,拍攝團隊得以在黑暗中捕捉美洲豹、黑熊及美洲豹貓等少見的身影,讓觀眾有機會一睹夜行性動物的生活。

 

 

【歐洲】Galaxy助力監測與保育野生動物

▲ 使用Galaxy S23 Ultra捕捉野生動物身影。

 

在歐洲,三星攜手Africam和黑曼巴反盜獵小隊(Black Mamba Anti-Poaching Unit)在2021年發起「守望野生動物」(Wildlife Watch)行動。參與者利用Galaxy S21 Ultra與Galaxy S23 Ultra的先進技術,於南非巴盧萊自然保護區監測野生動物並遏止盜獵。觀眾可透過24小時大草原生態即時影像向護林員發出警報,為生物保育盡一份心力。得益於「進階錄影功能」和「超明亮夜幕攝影模式」,Galaxy S21 Ultra與Galaxy S23 Ultra成為保護動物不受盜獵者侵害的得力助手。

 

 

Galaxy優先守護身心健康

【荷蘭】Galaxy Watch6助用戶一夜好眠

▲ 荷蘭Sleep Rave活動照片。

 

荷比盧三星於荷蘭阿姆斯特丹亞瑞娜酒店舉辦第一屆Sleep Rave(睡覺派對)活動。活動期間,參與者須戴上Galaxy Watch6,聆聽由荷蘭DJ雙人組Mr. Belt & Wezol、睡眠專家暨神經科學家Els van der Helm博士共同製作的八小時睡眠音樂。透過Galaxy Watch6的「睡眠教練」功能,三星分析參與者的睡眠模式(包括睡眠階段和規律性),在音樂與睡眠品質的關聯上取得全新見解。而後,DJ雙人組與Els van der Helm博士利用分析結果打造史上最助眠歌單,現已上架Spotify。歡迎觀賞會後影片回顧整場活動。

 

 

【智利】運動迷準備好迎接健康的一天

▲ 第一屆Watch6健康生活節於智利聖地牙哥舉辦。

 

三星於智利聖地牙哥的威爾斯親王鄉村俱樂部(Prince of Wales Country Club)舉辦Watch6健康生活節,邀請運動愛好者與健身迷共襄盛舉。與會者在專業教練指導下,體驗瑜珈、飛輪和混合健身等各式運動課程。每堂課的運動數據皆完整記錄在與會者的Galaxy Watch6中,提供包括心率、身體組成、血氧、運動長度等深度體適能洞察數據。

 

 

Galaxy展示強大的夜拍功能

【德國】使用「超明亮夜幕攝影」記錄迷人夜色

▲ Anajat Raissi的作品在三星與《FOTOTEST》雜誌合辦的攝影大賽中獲得首獎。

 

▲ (左起)Pratul Jonnagadla Narasimha Murthy與Sylvia Chahed的照片分別獲得第二和第三名。

 

為鼓勵德國創作者以全新方式捕捉城市之美,三星今年稍早與德國攝影雜誌《FOTOTEST》合作舉辦一場智慧型手機攝影大賽。在收到近800幅參賽作品後,選出五名參賽者進入最終輪,進行Galaxy S23 Ultra終極夜拍決賽。決賽入圍者使用Galaxy S23 Ultra捕捉細緻且清晰的獨特夜景,徹底釋放其強大的夜間模式功能。

 

 

創意合作打造全新藝術配件

【巴西】與平面設計師共創Galaxy數位藝術

▲ 平面設計師Jean Rosa創作的Galaxy Z Flip5數位藝術。

 

三星攜手以攝影和插畫創意重構巴西聖保羅地標的平面設計師Jean Rosa,共同創作數位藝術作品。作品聚焦Galaxy Z Flip5獨特的摺疊設計,以及Galaxy Tab S9系列簡易實用的S Pen功能,強調兩款進階裝置如何成為絕佳創作工具。欲欣賞Jean Rosa全系列數位藝術作品,請前往巴西三星的官方Instagram。

 

 

【中東】限量版Galaxy系列

▲ 三星電子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博士出席Galaxy Z Flip5禮盒發表會。

 

▲ Galaxy Watch6 Classic Astro Edition取材自古代探險家與天文學家使用的星盤。

 

三星推出兩款專為中東市場量身打造的獨家Galaxy產品:將當地傲人傳統以現代創新技術呈現的Galaxy Watch6 Classic Astro Edition,以及與黎巴嫩藝術家Nouri Fleihan合作設計的Galaxy Z Flip5 Gift Pack禮盒。限定版Galaxy Watch6致敬古代探險家與天文學家使用的星盤,而Galaxy Z Flip5禮盒則以現代手法詮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傳統文化,內含一款手機殼、傳統服飾「abaya」(罩袍)、環保袋等。

 

 

【哥倫比亞】Galaxy Z Flip5登上伸展台

▲ 設計師Diego Guarnizo在哥倫比亞永續時裝秀上以Galaxy Z Flip5自拍。

 

▲ 模特兒手持Galaxy Z Flip5演繹Diego Guarnizo的時裝作品。

 

為支持時尚界的環保行動,Galaxy Z Flip5化身模特兒的時尚配件,登上哥倫比亞時裝週伸展台。活動展現Galaxy Z Flip5對永續的承諾,與當地設計師Diego Guarnizo的綠色時尚理念完美契合。為強調永續宗旨,身穿Guarnizo設計系列的模特兒帶著Galaxy Z Flip5在歡樂的快閃走秀中亮相,隨後直接在Galaxy Z Flip5展區與觀眾進行互動。三星與Guarnizo在哥倫比亞時裝週的合作彰顯環境永續的重要性,以及三星在裝置零件中導入廢棄漁網和寶特瓶等再生材料的實績。

 

 

【印尼】「Samsung x You」活動聚焦個人獨特性

▲ 「Samsung x You」活動海報。

 

三星於東南亞及大洋洲(SEAO)推出「Samsung x You」活動,讓用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探索裝置個人化的無限可能。活動展示Galaxy Z Flip5系列豐富的配件陣容,邀請星粉透過專屬裝置,展現自我風格。此外,三星亦與當地知名藝術家及品牌合作,推出融合文化設計與元素的地區限定配件,並提供獨特的顏色、主題與設計供用戶挑選。「Samsung x You」活動以年輕世代為中心,將陸續擴展至全SEAO市場,包括澳洲、印尼、馬來西亞、紐西蘭、菲律賓、新加坡、泰國與越南。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