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千呼萬喚,白色iPhone 4真的來了!

手機

傳聞傳來傳去,到底是不是真的會有白色 iPhone 4 一直是個謎,但現在謎底終於揭曉,白色 iPhone 4 真的來啦!Apple 正式對外宣佈白色 iPhone 4 將在明天(美國時間 28 日)於美國、加拿大、澳洲、西班牙、日本、香港、挪威、丹麥、法國、紐西蘭、新加坡、南韓、中國等多地上市,當然,還有台灣!!真是太興奮了,迫不及待想看一下白色 iPhone 4 到底是不是真如 Apple 所說:It’s beautiful! 白色 iPhone 4 提供兩種規格,16 GB 要價 $199 美金,32 GB 則是 $299 美金。你有在等白色 iPhone 4 嗎?傳聞成真的感覺真是太棒了,至少最後不是無疾而終,接下來就是等實體影像曝光啦! (消息來源:Apple;圖片來源:ridethatbike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