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WP7]HTC Mondrian響應WP7發布會公開兩支廣告?

科技

螢幕快照 2010-09-27 下午09.45.02.png

發布會日期公布後,廣告也來了?

 

HTC Mondrian是HTC眾多部WP7手機之一,亦是最早有自己的廣告的一部WP7手機。如此一來,這部手機應該會在下個月11號的微軟WP7發布會上看到吧?

廢話不多說,兩支廣告跳轉後觀看: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