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Exness 15 週年慶祝活動圓滿落幕

科技

塞浦路斯利馬索爾2023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為紀念其在金融市場走過的輝煌的 15 年歷程,多資產經紀公司 Exness 舉行了為期一週、名為「15 年的非凡時刻」的慶祝活動,將這一具有重要里程碑意義的時刻推向巔峰。來自亞洲、拉丁美洲、撒哈拉以南非洲以及中東北非地區的近千名特邀客戶、合作夥伴和員工獲邀到公司的塞浦路斯營運中心參加活動。

Exness celebrates 15 years
Exness celebrates 15 years

慶祝活動彰顯了 Exness 對建立深刻聯絡和合作關係的承諾,表達了公司對在其持續成功中發揮重要作用之人士的感激之情。公司大使計劃 Exness Team Pro 的傑出成員 Dennis Okari、Kojo Forex 和 Nicolas Palacios 等亦出席了活動。

這一週的活動精彩紛呈,有公司晚宴、盛大的派對以及每日的島嶼遊覽。慶祝活動的核心是由高級管理層主持的關於「Exness 的未來」的洞察性談話。這些演講結合了最先進的全息技術,讓大家可以清晰了解 Exness 的增長路線圖、全球願景及其在全球資本市場中發揮的作用。與會者亦可獨家預覽在 1 月底宣布的特別計劃。

Exness 行政總裁 Petr Valov 評論:「在塞浦路斯舉辦這場慶祝活動,讓合作夥伴、客戶以及對我們成功有重大貢獻的關鍵人物齊聚一堂,此舉實在令人感動,如在夢中。我們的週年紀念活動是讓大家聚在一起慶祝共同成就的絕佳機會,並借此分享我們對未來的願景,一切都在我們如今視之為家的這座美麗島嶼上進行。我們已準備好開啟下一個 15 年,為 Exness 和塞浦路斯創造一個激動人心的新時代。」

慶祝活動的亮點是在塞浦路斯舉行的高潮迭起的線上派對,展示了迷人的復古未來主義,為與會者提供了沉浸式娛樂體驗。在利馬索爾翻新的 Kolla 工廠舉行的派對匯集了象徵著該公司的產品和里程碑的壯觀的美食、音樂和視覺體驗。活動以創意和創新為核心,反映了 Exness 的特色和理念。國際明星 Who Made Who、Satori、Alma Linda、Playtronica、Curiosity Media Lab 和 Context. Diana Vishneva 獻上了精彩的音樂和舞蹈表演。

Exness 是一間全球多資產交易商,以獨特方式結合科技與職業道德,為交易者創造有利的市場並提高行業基準。Exness 的精神和願景圍繞著為客戶提供無障礙交易體驗的理念。其超過 60 萬活躍交易者的忠實客戶群,是這一全球品牌的關鍵推動力。如今,Exness 每月的交易額接近 5 萬億美元,已然成為全球最大的線上多資產經紀公司。

聯絡方式:
Constantina Georgiadou
constantina.georgiadou@exness.com +35725030959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