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PS5適用的DualSense Edge無線控制器將在1月26日於全球推出

電競・遊戲

今天很高興在此分享這則消息,PlayStation所開發的第一款高自訂性DualSense Edge無線控制器,將在1月26日於全球推出。PS5適用的DualSense Edge無線控制器以高效能和個人化作為設計核心,讓您建立符合您遊玩風格的自訂控制項,進而打造獨特遊戲體驗。

以下為您深入介紹DualSense Edge無線控制器的特色:

DualSense Edge無線控制器的建議零售價格(RRP)是 HKD 1,580 / NTD 6,480。此外,可替換操作桿模組也將在1月26日於全球提供,建議零售價格(RRP)是 HKD 158 / NTD 680。

DualSense Edge無線控制器提供多種以軟、硬體為基礎的可自訂選項,包括按鈕重新配置、微調操作桿靈敏度和扳機、可切換多個控制設定檔的選項,以及控制器上的獨特使用者介面。它更提供了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經典舒適度與沉浸式功能,例如觸覺回饋和自適應扳機。*

您可運用三組更換式操作桿帽和兩組更換式背面按鈕,讓DualSense Edge無線控制器迎合您的獨特風格。所有品項組合盡在隨附的攜帶收納盒中,您甚至可透過USB連線為盒中的控制器充電,隨時準備好迎接下一場遊戲。

以下列出所有隨附品項並帶您細看攜帶收納盒:

  • DualSense Edge無線控制器
  • USB編織連接線
  • 2個標準操作桿帽
  • 2個高圓頂操作桿帽
  • 2個低圓頂操作桿帽
  • 2個半圓頂背面按鈕
  • 2個釋放桿背面按鈕
  • 端子外殼
  • 攜帶收納盒

請前往此處,於PlayStation.com深入瞭解DualSense Edge無線控制器的相關資訊。

*觸覺回饋與自適應扳機功能在遊戲有支援的情況下可使用。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