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傳 Ice Cream Sandwich 內置照片編輯工具

商業
Google即將發布操作系統 ,有消息稱這款操作系統將包含內置照片編輯工具和濾鏡。 手機的攝像功能似乎將包括一系列照片編輯能力, Police日前曝光了一組圖標,揭示了從矯正照片到翻轉、銳化、添加濾鏡等 系統新功能。業內人士指出,如果報導屬實,對於Google而言,這無疑是明智之舉。 過濾應用從上市之日起便受到消費者的普遍歡迎,但由於iPhone應用或早於競爭對手發布,或獨家發布,蘋果相比其他手機廠商就具有了一定的優勢。攝像功能正日益成為智能手機的一個賣點,但Android手機可能不會有iPhone配置的傳感器。 手機廠商並不是唯一尋求利用這種趨勢獲利的公司。業界盛傳Facebook將仿效Google社交服務Google+,推出內置編輯工具。
消息來源: 91 、Sina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