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Intersec 加入聯合國國際電信聯盟以促進緊急通信領域

科技

法國巴黎2023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Intersec 宣布成為國際電信聯盟 (ITU) 電信發展局 (ITU-D) 的成員。國際電信聯盟是聯合國負責資訊通信技術的專門機構。該公司加入 ITU-D 的決策源自其對「全民預警」(EW4All) 倡議的承諾,該倡議由聯合國於 2022 年 3 月推動。 

該倡議旨在透過預警系統保護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這包括透過電信網路和行動電話為全世界的民眾提供及時緊急警報,預計於 2027 年達到全球覆蓋範圍。

國際電信聯盟電信發展局局長 Dr Cosmas Luckyson Zavazava 表示:「我很高興我們的新成員 Intersec 加入國際電信聯盟電信發展局。」「我期待這項合作,利用行動網路與服務的增長來支持各國對處於危險中的民眾發出警告。」

作為國際電信聯盟的成員,Intersec 充分利用這些技術努力做出實質貢獻,透過積極參與工作小組,專注於平價連線服務及緊急電信,分享電信專業知識並協助政府獲得必要的補貼。 

Intersec 產品總監 Charlotte Thomas 表示:「善用在電信部門累積二十多年的經驗,以及智慧定位的進階專業知識,我們引導多個政府和電信公司在全球部署強大的警報系統。」 

根據 《歐洲電子通訊法規》 (EECC) 第 110 條,Intersec 警報解決方案已覆蓋歐盟人口的 30%。歐洲境外,該公司 在 50 個國家與不同電信營運商建立長期夥伴關係,為彈性警報系統和本地專業知識奠定紮實基礎,特別是災害多發地區。這使公共當局可以快速、無縫部署警報系統,擁有更彈性的未來。 

Intersec 是行動數據和智慧定位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我們的解決方案由快速資料專家設計,引導政府和電信公司經由資料導向革新創造有形價值,包括有效地警告人們出現危險情況,以及推動全新收入來源。我們有 75 家客戶利用我們的儀器每週 7 天,全天候 24 小時接觸、定位和繪製近 10 億部連線裝置。Intersec 隱私設計遠遠超出通用標準,無論我們客戶的營運地點在哪裡,都可以保證監管合規性。請前往 intersec.com 了解更多資訊。

###

如需更多資訊,請聯絡:Charlotte Cardona,通訊總監,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