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三星電子投入整合家電解決方案SmartThings與HCA標準聯盟 齊心創造更優異的居家裝置連結

科技

IFA 2022歐洲消費性電子展於9月2日至6日舉行,三星電子除以董事會主席身分加入Home Connectivity Alliance(簡稱 HCA)會議,並透過家電整合解決方案-SmartThings展現裝置連網領域的領導地位,用戶可從全球各地透過此應用程式輕鬆連接13個主流品牌的家電用品。
 
HCA是由供暖、通風與空調(HVAC)、家用電器與電視等大型家電製造商組成的聯盟,成員包括Arçelik A.Ş.、Electrolux Group、Haier、GE Appliances、三星電子、Trane Technologies以及多家廠商,其共同目標是提供安全、可靠且具串聯操作的產品,運用創新連網功能及服務,讓用戶盡情享受家電生態系統的全面性體驗。
 
身為HCA的創始成員暨聯盟董事會主席,三星傾力發揮在此計畫中的領導地位。三星電子物聯網業務部門產品規劃負責人Yoon Ho Choi現任HCA總裁兼董事會主席。三星以HCA創始成員的身分為榮,在加入之初便全力投入SmartThings(多功能家電與裝置整合系統)的運用,協助聯盟實現居家互連的目標。
 
三星電子執行副總裁暨數位家電事業部物聯網業務部門負責人Chanwoo Park表示:「我們樂見HCA有突飛猛進的發展,在成立短短九個月內,HCA已有能力提供跨品牌家電、電視與HVAC系統之間的雲端對雲端互通性現場演示。透過熟悉並掌握互聯家用生態系統的製造商全力投入與緊密合作,才能實現這項獨特且具指標意義的成就。」
 
 

SmartThings:三星達成HCA使命的核心元素

SmartThings將居家空間打造為可相互連結的生態系統。此系統持續協助三星科技、第三方應用程式與其它HCA成員推出的裝置順利合作,營造全面性的居家體驗。在今年的IFA大展上,HCA於9月2日至5日間主辦由聯盟成員參與的展演活動,示範如何透過單一系統操控不同品牌的家電產品。展出的裝置包括三星電子的Bespoke Cube空氣清淨機、Bespoke Jet Bot™ AI+掃地機器人、Bespoke冰箱以及Neo QLED量子電視,全數皆符合HCA標準的SmartThings應用。
 
透過SmartThings應用程式,用戶可控制包括三星電子在內的13個品牌、15種商品類別以及40種以上的功能。同時,13個品牌的智慧家用應用程式也支援操控多項三星商品。例如:即使廚房內的烤箱、電磁爐台和抽油煙機分屬不同品牌,仍可透過SmartThings單一應用程式操作與烹調。15種商品類別包括空調、空氣清淨機、環保供熱系統、洗碗機、烘衣機、冷凍庫、抽油煙機、IH電磁爐、烤箱、冰箱、掃地機器人、電視、洗衣機等等。
 
考慮到既有SmartThings系統的可擴充性,只要將其它300個品牌的第三方裝置以及13個HCA品牌的商品連接到SmartThings,便可建構便利的智慧居家環境。
 
 

整合舊有裝置的程式更新

SmartThings與HCA計劃在2023年上半年將創新的互聯操作功能導入全球市場。此外,現有HCA成員品牌的家電若已搭載Wi-Fi功能,僅需更新應用程式就能實現跨品牌的裝置操作。而鑑於大型家用電器的使用壽命較長,此項更新顯得更為重要。SmartThings的更新相當簡單且便利,同時定期提供軟體升級,讓全球用戶輕鬆獲得最新的安全保障與新版功能。
 
 

聯手打造更美好的未來

SmartThings於全球擁有逾2.35億註冊用戶並可連結至1.05億部裝置,將持續引領智慧家用領域的發展。三星與其它HCA成員未來亦將攜手實現遠大願景,發揮SmartThings平台的強大實力,在物聯網領域持續創新並開發前所未有的消費者解決方案。三星承諾持續提升自家科技,並致力實現HCA成員家電與裝置產品之間的互通性。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