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Jurassic 打交遊戲

科技
0015 歷史節目 The History Channel 為了宣傳新一集的恐龍節目,造了個 Jurassic Fight Club 遊戲,很是有趣,可以玩玩。 遊戲連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