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1MORE萬魔年底全新上市 顛覆降噪新體驗

科技

1MORE萬魔降噪藍牙耳機Q30上市即突出重圍

全方位滿足各路降噪需求 全場景定制降噪模式

深圳2023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當前,消費者對於藍牙耳機的音質、降噪能力、佩戴舒適度和外觀設計的要求越來越高。隨著藍牙科技、降噪技術越來越成熟,藍牙耳機市場"分水嶺"也愈加明顯,尤其對於2023年來說,有心者一定會發現市面上的很多雜牌正逐步消失在大眾視野。然而也正是隨著技術的完善,品牌間的技術壁壘也在逐步趨同,消費者也面臨著"百家爭鳴"的選擇困局,所以亮出"看家的本事"成為了品牌解鎖市場佔有率的唯一密碼。

在如此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和苛刻的用戶需求下,作為一直深耕耳機領域各項領先科技的"先驅者"——1MORE萬魔繼今年8月推出"王者級"開放式運動藍牙耳機萬魔S50及S30後,於12月18日又上市一款售價僅為$2290卻有著精品級降噪能力和音質的1MORE萬魔活塞降噪藍牙耳機Q30。臨近年底上市,足以看出萬魔對於這款產品的信心、野心和對消費者的誠意。

1MORE PistonBuds Q30降噪藍牙耳機
1MORE PistonBuds Q30降噪藍牙耳機

QuietMaxTM 智慧動態降噪:降噪超級體驗,多模式更智慧

作為一款以強勢降噪功能作為最大亮點的萬魔Q30,這次將降噪功能做到極致。QuietMaxTM 智慧動態降噪功能通過計算模型獲得更寬的降噪頻段分佈,面積更大,智慧辨識所處地鐵站、咖啡館、街道等環境,以匹配更合適的動態降噪、深度降噪和舒適降噪等降噪模式,帶來更舒適全面的降噪體驗。

通話清晰透徹,溝通如面:整機六麥智能通話降噪

左、右 各三組麥克風智能通話降噪,融合AI ENC智慧演算法,可濾除通話時大部分的環境雜訊。空氣動力風噪雜聲,削弱不同類型風切噪音,只留清風拂面。在抗風噪模式下,戶外大風天也不必擔心在通話時因為風噪干擾導致聽不清聲音。

遊戲無感延時:聽聲無死角,辯位更精准

針對遊戲場景下,萬魔Q30具備0.08秒遊戲無感延時體驗,無論是射擊、戰鬥還是策略遊戲,都能享受到與畫面完美同步的聲音效果。這種同步性能讓人更加沉浸在遊戲中,感受到真實戰場的氛圍和緊張感。這項功能實在是手遊重度愛好者的福音。

新增空間音效功能:隨時隨地享受影院級體驗

空間音效也稱 3D 音效,增強音訊的真實感和沉浸感,讓聽者感受到更加真實的聲音效果。本次萬魔Q30也將該功能一併加入,為消費者帶來絕佳聆聽體驗。空間音訊將入耳之聲完全釋放,開闊而沉浸。播放音樂或影片時,逼真感受現場感,宛如步入私人影院或音樂廳。該功能也是突破不同設備系統的限制,可適配多樣藍牙設備,相容各種音源。

除了強打的降噪功能外,一直以"音質"領先的萬魔Q30在音質掌控上也是非常出眾。配置萬魔在高端機型上一貫使用的類鑽石振膜,呈現出豐富的音色和細膩的音場。採用高性能電池,提供長達30小時續航。快充10分鐘,聽歌2小時。智慧入耳偵測,自動暫停/續播,智慧更省電。IPX5防水等級,防水抗汗,運動不懈怠,微雨亦無懼。黑白兩款顏色百搭又時尚的外觀配合人體工學設計的耳機身型,戴上去時尚又舒適。搭配1MORE MUSIC APP操作自定義,設定專屬自己的操控方式。近乎完美四個字,用在這款Q30身上,實至名歸。

全新商品1MORE萬魔Q30 建議售價$2290,12月18日將於各大線上通路正式販賣。消費者亦可至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家樂福,三井等指定通路實際體驗購買。1MORE萬魔智慧聲學未來會持續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的智慧、多元創新產品,藉由創新研發能力加卓越品質,讓全球用戶都能享受極致的聲學體驗。

【關於1MORE萬魔聲學】

1MORE萬魔專門從事聲學設計和開發,智慧軟體和可穿戴耳機產品。 1MORE萬魔的使命是提供具有消費者友好價值的優質音訊,用戶遍佈全球60 多個國家和地區。 此外,1MORE萬魔的產品還獲得多項行業和設計獎項,包括久負盛名的CES 創新獎,RedDot,iF 設計獎,VGP 影音大賞和其他主要行業榮譽。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