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HTC]Desire HD ROM複製了出來給HD2用?

科技

hd2-desire-hd-rom.jpg

HTC Desire HD未發售,但它的Android 2.2 ROM已經給複製出來,並放上網給各位下載。

 

但是,很有趣的一點,這個Desire HD ROM只適合轉去HTC HD2這部Windows Mobile的機種使用。據了解,原因是Desire HD和HD2的硬件規格相似。不過,這次未能提供轉換的教學方法給各位,因為影片給Youtube刪除掉了。

另一方面,Desire HD的Benchmark分數亦出來了。這部採用Snapdragon MSM8255型號處理器的手機,分數接近2000分;較同樣已升級到Android 2.2的Nexus One,分數好上三分之二。但,老實說,新的機種在各方面的表現一定較舊機種好。不然新機推出根本沒意思。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