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HyperX 記憶體與 MSI 衝擊超頻世界紀錄

商業

HyperX Predator DDR4 ,在短短一個月內再次超越自我、釋放潛能,刷新先前以同規格記憶體產品寫下的7156MHz超頻世界紀錄!

HyperX Predator DDR4 記憶體 (型號: HX446C19PB3K2/16) 本次搭配第11 代Intel Core i9-11900KF @3.50GHz處理器、全新MSI MEG Z590 UNIFY-X主機板,並借重MSI超頻團隊的專業調校,在相互加乘下達到驚人效能,雙強攜手再次開創DDR4記憶體超頻的光榮時刻。

金士頓表示:「我們非常開心能夠在超頻歷史上,共同締造這別具意義的一刻!秉持『金士頓永遠和你同在』的精神,我們持續致力於提升高效能產品的產量,為客戶提供速度更快、更加卓越的產品與使用體驗,進而成就前所未有的效能表現。」

這篇文章 HyperX 記憶體與 MSI 衝擊超頻世界紀錄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