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RevitaLash(R) Cosmetics宣佈擴展進入整眼美妝領域

商業

加州文圖拉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醫生導向型睫毛和眉毛美妝類產品先鋒與市場份額領導者RevitaLash® Cosmetics宣佈推出其首款護膚產品AquaBlur Hydrating Eye Gel & Primer(AquaBlur保濕眼霜和妝前乳)。借助於富含抗氧化物質的配方,這種溫和的保濕眼霜可以透過顯著清除眼部周邊皮膚的皺紋,讓皮膚豐盈緊致,應對最初的老化跡象。

RevitaLash Cosmetics總裁Lori Jacobus說:「 AquaBlur讓我們首次為護膚領域推出我們的革命性產品組合,這也是RevitaLash Cosmetics品牌必然邁出的下一步。我們的目標是創造一款優秀產品,在擁有基本護膚效用的同時,還能與我們備受讚譽的睫毛和眉毛美妝產品一起發揮作用。我們此次推出的眼霜簡單但是有效,可以增強皮膚光澤,淡化眼部細紋,並將激發我們每位客戶的自信。」

RevitaLash Cosmetics創辦人、行政總裁Michael Brinkenhoff醫學博士表示:「 AquaBlur保濕眼霜和妝前乳配備必要的遏制自由基的物質和強大的植物成分,被設計用來將水分輸入眼部皮膚,幫助實現容光煥發,盡顯年輕風采。」

AquaBlur保濕眼霜和妝前乳這種「輕量級」舒緩配方借助三大關鍵成分,來應對最初的老化跡象 -- 補水領域的「超級明星」和天然保濕劑透明質酸將能幫助讓皮膚豐盈緊致,紅茶菌(黑茶酵素)能夠幫助舒緩皮膚,讓皮膚煥發年輕光彩,同時修補由環境壓力因素引起的損傷,海藻則將有助於讓皮膚得到放鬆。

AquaBlur保濕眼霜和妝前乳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類/鄰苯二甲酸酯類物質,零殘忍,不拿動物進行試驗,也不含油脂,這意味著它能夠與睫毛膏一起安全使用。這種新產品能夠淡化和遮蓋皮膚上面的瑕疵,可以為化妝應用奠定理想基礎。

AquaBlur保濕眼霜和妝前乳在2019年3月透過特定美容沙龍和水療店以及revitalash.com進行全球發售,零售價為65美元。

RevitaLash Cosmetics簡介

RevitaLash Cosmetics是高端睫毛、眉毛和美髮產品開發領域的全球領導者。該公司創建於2006年,其產品組合包括屢獲殊榮的RevitaLash® Advanced啟動美睫增生精華和RevitaBrow® Advanced眉毛精華液,在64個國家的醫生辦公室、水療中心、沙龍和專業零售商銷售。作為非營利性乳癌計劃的支持者,RevitaLash Cosmetics將部分收益捐贈給研究與教育計劃,全年(不只是10月)回饋乳癌群體。查詢詳情,請瀏覽www.revitalash.com。[RevitaLash Advanced不在加州銷售。]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53485/RevitaLash_Cosmetic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