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Amplicore, Inc. 宣佈成功完成 400 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

商業

辛辛那提2021年3月26日 /美通社/ -- Amplicore Inc. 是一家早期生物製藥公司,目前正在開發針對肌肉骨骼疾病的局部微創治療解決方案,公司已成功完成其種子輪融資,金額為 400 萬美元。投資由 Photon Fund 牽頭,以及 Industrial Technology Investment Corporation、Berkeley Catalyst Fund 和 SVE Capital 參與。

Amplicore
Amplicore

 

創始人、總裁兼行政總裁 Chia-Ying (James) Lin 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完成這一重要里程碑,並擁有如此傑出的投資者支持我們的科學和願景 。這些資金將使 Amplicore 能夠完成其兩種領先產品 AM3101 和 AM1101 的臨床前開發,並為下一輪融資奠定公司的定位。」 

在美國國防部的資助下,Amplicore 還利用外科修復後急性半月板撕裂癒合的研究。半月板撕裂是最常見的膝蓋損傷之一,經常與由運動和軍事活動引起的膝關節損傷有關。半月板大部分是無血管組織,該區域有限的血液供應阻礙了癒合過程,導致手術失敗率約為 25%。Amplicore 的技術已顯示出令人鼓舞的臨床前結果,可作為一種潛在的微創和再生方法來管理軟組織損傷。

公司還在開發 AM1101,用於治療骨關節炎,旨在減輕關節的骨關節炎疼痛、抑制軟骨退化並促進與疾病相關的異常軟骨組織再生。AM1101 解決了骨關節炎中尚未滿足的重要醫療需求,骨關節炎是一種使人衰弱和退化的肌肉骨骼疾病。

關於 Amplicore, Inc.

Amplicore, Inc. 是一家早期初創生物技術公司,其基礎建於創始人 Chia-Ying James Lin 博士在辛辛那提大學的實驗室中開發的技術。公司總部位於俄亥俄州梅森,致力開發新型可注射治療劑,以滿足退化肌肉骨骼疾病未滿足的醫療需求。與目前專注於這些疾病的紓緩治療不同,Amplicore 正在採用再生療法來治療關節性骨關節炎、軟骨損傷、椎間盤退化病變和急性半月板撕裂。公司的主要產品 AM3101 和 AM1101 分別解決了急性半月板撕裂和骨關節炎的現行護理標準中的重大缺陷。我們的使命是將科學創新轉化為可以輕鬆向患者提供的有效但微創的產品。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74702/amplicore.jpg?p=medium600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74463/Amplicore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