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Momax推出數碼遊牧族適用工具

商業

遙距工作的興起使數碼遊牧(digital nomadism)成為許多年輕人的新常態。Z 世代中很多人不僅是為了度假而旅行,甚至將生活及工作融入其中。然而,對習慣外遊的他們來説,旅行期間仍然經常會遇上不少煩惱。在 2022年,全球的行李遺失率幾乎翻倍,共錄得有2600萬件行李延誤、遺失甚或損壞!因此,Momax 推出一套解決方案,全方位為世界各地的旅客解決旅途中遇到的三大煩憂:行李遺失、外出時設備電量耗盡以及充電器和插座不兼容。

今年夏天,不要浪費寶貴的時間尋找物品,或到處找充電的位置。選擇 Momax 旅行必備的套裝有效減少旅客在旅遊時面臨的煩惱,全方位保護行李,為電子設備快速充電,無論走到天涯海角,旅客都可以保持連線。

Airbox Go 第二代磁吸充電盒MA02(HK$1,520):專注為熱愛電子生活的新時代人士提供無間斷電源支援,Momax 透過20年經驗主動開發最完美的流動電源綜合解決方案,配合不同生活方式的用戶。AirBox Go 由 Kickstarter項目資助,是史上第一款真正無線一體化的革命性產品,更是全球首款通過Apple雙認證的移動充電產品,具有Made for MagSafe (MFM)及Made for Watch(MFW)的認證,優雅、強大而安全耐用,不僅與蘋果設備兼容,因此符合蘋果嚴格的質量和安全標準。AirBox Go適用於所有充電需求,更兼容大部分電子設備,能夠快速、安全地為手機、平板電腦、遊戲設備以及智能可穿戴裝置充電。AirBox Go更獲得CE、FCC、IC、CB和UN38.3/MSDS國際認證,內置多重保護以防止過度充電、短路和過熱。至於經常四圍飛的旅客,不用擔心!AirBox Go已獲航空公司安全認證和TSA批准。Airbox Go 設計美觀典雅,並榮獲世界著名的「2023 年iF 設計獎」和「2023 年歐洲產品設計獎」。

PINTAG Find My 全球定位器BR5 (黑/白/黃)(HK$99):夏日旅遊旺季,一時大意好容易就會遺失行李。PINTAG 是一款全球定位器,提供精確的全球定位和實時追踪功能,更內置蜂鳴器,可發出聲音幫助旅客確定行李位置。作為市場上最超值的定位器之一,PINTAG 獲得 Apple FIND MY 認證,支援蘋果 FIND MY 網絡,只需連接iOS內置的「尋找」應用程式即可實時追踪行李,且提供持久電池續航力。保護您和您的物品安全。PinTag與多種不同的設備兼容,可以在 iPhone、iPad 和 Mac 上進行偵測、添加和管理,安全準確。

1-World 65W GaN方便式旅行插座UA8 (黑/白/紫)(HK$348):1-World是一款全球通用的旅行轉接插座,內置日本/美國、澳洲、歐盟及英國等多國插座,並採用 GaN 充電技術,支援多種設備的65W快速充電,可在全球超過200個國家使用。1-World一體式轉接器將幫助旅客簡化旅行用品。一次充電,環保出行。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