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iRadio 或將成為 Apple 前景的試驗品

科技

apple_upcoming_iradio

近來傳聞均稱 Apple 已與主流唱片公司達成協議,並將於今週舉行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 上發佈類 Pandora 的流媒體音樂服務,而 iRadio 可能會成為 Apple 未來產品佈局中重要的一環。

為什麼呢?因為在對 Podcast、地圖服務、iTunes Match 和 Siri 等產品失敗的嘗試後,Apple 一直很難振作起來走出陰影,然後讓人眼前一亮。

如果 iRadio 繼續萎靡不振,那麼蘋果的未來可能將非常堪憂。故而,iRadio 的成功可能將提振資本市場和普通消費者對蘋果的信心,而這對該公司的未來十分重要。

雖然蒂姆·庫克認為 Apple 在硬件、軟件和服務上都頗具實力,但事實是,它在服務上的造詣並不優秀。尤其在對 Apple 和 Google 對比後,你會發現:Google Maps 要比 Apple 地圖優秀吧!Gmail 要比 iCloud 更棒吧!Google Now 更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吧!

儘管 Apple 在硬件和軟件設計上的功力確實要比 Google 強,但從雙方的努力來說,Apple 依然比不過 Google。換句話說,對手們正在快速拉小雙方差距,而蘋果則基本止步不前。

不過,伴隨雙方戰役的升級,我們仍有理由相信 Apple 將會加強它在服務型產品上的發言權,而iRadio 有可能會引導我們一探究竟。

轉載來源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