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CAS 與巴西 INPI 合作應用人工智能來徹底改變專利審查

商業

創新有助將拉丁美洲最大經濟體減少專利申請積壓 80% 

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2022年3月22日 /美通社/ -- CAS 是美國化學學會旗下部門,最近與巴西國家工業產權局 (INPI) 完成一項重大項目,使用技術、人工智能、數據和專業知識的獨特組合,為化學專利申請實施增強的審查工作流程解決方案。新解決方案將申請審查時間縮短多達 50%,幫助專利局實現目標,即清除 80% 他們已積壓多年的申請。

里約熱內盧 Di Blasi, Parente & Associates 創始合夥人 Gabriel Di Blasi 表示:「克服專利週期的延遲對巴西的創新和經濟增長具有顯著的積極影響。發明者最大的恐懼是產品被複製,快速授予專利權可加速投資,使申請人放心他們的產品不會被複製。結構化、可預測和強大的知識產權生態系統有助確保投資。」

巴西的快速增長導致專利申請量超過專利局的審查能力。新的優化審查工作流程使用 CAS 的人工智能技術,為審查員消除大量搜尋步驟,使專利局能夠更有效跟上預計的申請量。

CAS 總裁 Manuel Guzman 表示:「巴西國家工業產權局面臨的挑戰反映了對世界各地專利局的空前需求。作為拉丁美洲最大的經濟體,改善專利審查的急切性顯而易見。我們與 INPI 的合作已取得有意義的影響,我們對此感到自豪,並相信這個解決方案為幫助其他專利局優化資源和確保可持續增長提供一個極好的起點。」 

CAS 與巴西國家工業產權局合作,為他們的獨特需求度身訂做解決方案。該方法採用專利局數據和科學家策劃的 CAS Content Collection™ 來訓練多種人工智能演算法,顯著提高審查員的工作效率。巴西國家工業產權局報稱,CAS 解決方案顯著縮短審查員搜尋時間,並已處理 77% 的國家申請,而 29% 已處理的國家申請只需要極少或無需額外搜尋。

CAS 產品總監 Tim Wahlberg 表示:「我們的解決方案旨在徹底改變搜尋先前技術的過程。化學專利申請非常複雜,需要在專利和非專利刊物中搜尋文本和化學結構。這是 CAS 設計的解決方案的獨特功能。」

在 2021 年,CAS 獲得專利訊息用戶組 (PIUG) 頒發的 Stu Kaback 商業影響獎,以表彰該解決方案對巴西國家工業產權局成功的影響。CAS 的旗艦解決方案 STNext® 和 CAS SciFindern 展現了先前技術的基礎搜尋能力,以支援在整個創新過程中更高效、更全面的先前技術搜尋。

傳媒聯絡人:
Tina Tomeo |
[email protected]

關於 CASCAS 是科學資訊解決方案的領導者,與世界各地的創新者合作,旨在加快科學突破。CAS 僱用 1,400 多名負責策劃、連接和分析科學知識的專家,以揭示不為人知的關聯。100 多年來,不少科學家、專利專業人員和企業領導者都依賴 CAS 解決方案和專業知識來提供他們所需的事後見識、分析力和遠見,以便基於過往經驗來發現更美好的未來。CAS 是美國化學協會的分支機構。請透過 cas.org 與我們聯繫。

關於 INPI國家工業產權局 (The National Institute of Industrial Property, INPI) 是負責巴西工業產權的官方政府機構,是經濟部的聯邦專制機構。INPI 的職責包括:商標註冊、專利授權、技術轉讓和特許經營合約註冊、工業設計註冊、地理標誌註冊、軟件註冊和整合電路拓撲圖註冊。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