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為什麼男人應該買 iPad

手機


看了上面的影片就會了解為什麼男人應該買iPad,看了「維多利亞的秘密」就知道為什麼女人也應該買iPad,就會了解為什麼連「少女時代」也愛iPad,App和Content才是平板電腦的王道,硬體總是會一直出新的。

↓ iPad電子雜誌「Maxim HD」從原價3.99美金,限時特價成免費,想下載的朋友動作就快吧 ^.^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