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Google G1 mobile 體驗

手機
Android 將能夠更豐富,功能更強大的移動電話用戶體驗。 運行多個應用, Android 的手機,可以運行多個應用程序,通知提醒您,當應用程序在後台運行需要您注意。 全網絡體驗,WebKit瀏覽器可以讓用戶體驗到“全面網絡”。 個性化的主屏幕,滿足您的需求和口味。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