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BlackBerry發佈2021財年第一季度財報

手機

BlackBerry有限公司(紐交所股票代碼:BB;多倫多證交所股票代碼:BB),近日發佈了截至2020年5月31日季度財務業績報告(除特殊標明處之外,所有數位單位均為美元,並符合美國一般公認會計原則(GAAP)。

  • 公司非GAAP總收入2.14億美元,同比增長GAAP總收入2.06億美元
  • 非GAAP基本和稀釋每股收益為0.02美元;GAAP基本每股虧損1.14美元,主要由於非現金、一次性商譽減值費用。
  • 經營活動使用的現金淨額為3,100萬美元,資本支出為100萬美元。

BlackBerry執行主席兼首席執行官程守宗John Chen表示:「整體經濟下滑令汽車和其他嵌入式行業受到重大影響,BlackBerry QNX也不例外,但我們已開始看到復甦的跡象。在企業的層面,我們看到客戶的需求持續上升,同時他們意識到在遙距工作的環境下,使用BlackBerry的安全、維持業務連續性和生產力的解決方案的必要性。BlackBerry亦正在利用保護和連接終端的趨勢持續發展。」

欲參閱整份財報,請到這裡

這篇文章 BlackBerry發佈2021財年第一季度財報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