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立刻更新你的Facebook個人簡介頁面

科技


這是 Facebook 新版的個人介紹,現在登入 Facebook 就可以啟用新版的個人頁面,其實就是把原散在不同頁面的照片、個人狀態、朋友狀態等等全都放在同一個頁面,不論是認識新朋友時可以更一目瞭然、或是讓老朋友更快知道你的最新狀態,只要點選加入就可以啟用,快試試吧!

點擊更新你的新版個人檔案

(消息來源:Facebook Blog)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