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鏈鋸人」1/7比例模型登場!7月5日(星期二)開始接受預約!

電競・遊戲
「鏈鋸人」1/7比例模型登場!7月5日(星期二)開始接受預約!

以血肉橫飛的戰鬥畫面和充滿漫畫風的角色而聞名的「鏈鋸人(チェンソーマン/Chainsaw Man)」。
以「Fire Punch炎拳」而成為話題的作家藤本樹(藤本タツキ)於2019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鏈鋸人」,至今漫畫的發行量已經超過,300萬本了。
除此之外,作品亦預定在今年內動畫化,同時間於YouTube上公開的先行預告PV亦突破1,300萬觀看數,近期的人氣愈來愈旺盛。
CyberZ的連結子公司eStream旗下的品牌「SHIBUYA SCRAMBLE FIGURE」亦於最近發表了「鏈鋸人」的1/7比例模型了!

「鏈鋸人」1/7比例模型登場!

「鏈鋸人」1/7比例模型PR TIMES

鏈鋸人」以1/7比例大小模型登場!
變身成為「鏈鋸人」的「電次」以豪邁的姿勢殺敵的場面忠實地重現!充滿迫真感的血液和付在鋸刀的肉片等細節像真度十足!
模型將於7月5日(星期二)開始接受預約,價格為46,200円(含税)
你也不要錯過這個還原度極高的模型!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 「鏈鋸人」鏈鋸人1/7比例模型(「チェンソーマン」チェンソーマン 1/7スケールフィギュア)
比例 1/7比例 PVC製已塗裝完成品
尺寸 高281mm×長241mm×闊256mm
預約期間 2022年7月5日(星期二)~2022年10月31日(星期一)
原型 Design COCO(Art Director:CHIGA)
彩色 Design COCO(Art Director:CHIGA)
總監 Mikake(ミカケ)
製造 Alpha Satellite
販賣方 eStream
價格 46,200円(含税)
©eStream. All Rights Reserved.
©藤本タツキ/集英社・MAPPA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