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即將推出的Adobe Photoshop CC iPad 版讓用戶隨時隨地創作

商業

Adobe (Nasdaq: ADBE) 向香港用戶展示 Creative Cloud 一系列重要功能及更新,其中包括預告 Adobe Photoshop CC iPad版。Photoshop CC iPad 版將於 2019 年面市,為流動裝置帶來真正的 Photoshop 功能、相應的觸控體驗,以及圖像合成技術所需的功能和精確度。



Adobe 香港及台灣區數碼媒體總經理 (general manager of Digital Media for Hong Kong and Taiwan) 陳育明表示:「我們很高興為香港用戶帶來本年的Creative Cloud 更新。香港人可能是世上最重視效率的群體,本地創作者將可受惠於專為現代工作環境而設計的快速工作流程,以及靈活的跨平台操作。」

 

Adobe 重新審視以現代觸屏裝置為本的 Photoshop CC 用戶體驗,在重新設計 Photoshop CC iPad 版的觸控手勢時力求自然。用戶將可利用觸控筆與觸控裝置之間的接觸,直接在畫布上創作。Photoshop CC iPad 版的工具欄加入了核心及用戶熟悉的編輯工具,並備有為精準操作而設的先進圖層面板。

 

此全新應用程式期望將設計師和攝影師從桌上電腦中解放,流暢地因應不同的工作需求,選取最適合的設備。用戶可以單獨利用Photoshop CC iPad 版創作,亦可以將其作為Photoshop CC 桌上電腦版的輔助工具。Photoshop CC iPad 版可將用戶在 iPad 的工作進度無縫地同步至桌上電腦,無需匯出、載入、轉換格式,或修復未有妥善轉換的檔案。用戶可在 iPad 上開啓及編輯 PSD 檔案,並運用桌上電腦中熟悉的工具,達致相同的編輯處理效果。



除了Photoshop CC iPad 版外,Adobe 亦展示了其他 Creative Cloud 的新功能及應用程式,如現可下載使用的 Premiere Rush,以及將於 2019 年面世的 Project Aero 及Project Gemini,以實現 Adobe 跨設備、無縫創作體驗的願景。

 

Photoshop CC iPad 版將於 2019 年面市。為更快推出應用程式,Adobe 將短期內推出提供部分功能的 Photoshop CC iPad 1.0版本,隨後將逐漸增加更多功能。Adobe 將於準備就緒時,公布適用於其他操作系統及機型的版本。

 

關於 Adobe MAKE IT Local 香港研討會

Adobe 擬舉辦 Adobe MAKE IT Local 香港研討會,與香港用戶分享 Creative Cloud 的嶄新及獨特的功能,讓香港用戶與業界創意家、設計師、攝影師、影片製作人及藝術家們互動、交流,透過與不同領域專家的創意體驗,重新啟發設計與創作上多元的創意靈感以及可能性,讓作品更具創造力與設計性。研討會的主講者為 Creative Cloud 首席亞太地區專業講師 (Principal APAC Evangelist for Creative Cloud) Paul Burnett 及 Adobe 香港及台灣區高級數碼媒體技術工程顧問 (Digital Media Senior Solution Consultant, Adobe Hong Kong and Taiwan) 黃耀興先生。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18 年 11 月 13 日

時間:下午一時半至五時正

活動場地:九龍尖沙咀彌敦道 118 號香港美麗華酒店 18 樓 Ballroom I-III

網上報名:請按此處

備註:活動前 50 位預先登記並於活動當天出席入場參加活動者,即可獲得限量 VR 眼鏡一對

這篇文章 即將推出的Adobe Photoshop CC iPad 版讓用戶隨時隨地創作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