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零壹科技前進越南,助攻台商亞太布局並持續共建夥伴平台生態圈

科技

台北2023年9月12日 /美通社/ -- 加速助攻台商在亞太布局的市場,零壹科技(3029) 宣布前進越南,於越南河內成立分公司,攜手原廠與產業生態圈夥伴,加強服務當地台商企業,不論是企業IT或其他商業運營的需求,尤其是中小企業,更需要規模經濟的支援與可信任的專業服務團隊,零壹將可更快速提供產品服務與技術支援,協助台商前進國際市場。

因地緣政治影響,產業供應鏈轉移出中國,越南位居亞太區戰略位置,根據官方統計數字,今年上半年台商直接投資金額已達5.43億美元,已超越去年全年總額,顯示台商赴越南設廠腳步未因全球景氣不明朗而放慢。為分散風險和降低成本,產業也趨往北越發展。在越南全國產業布局中,北越經濟特區定位為高附加價值產業鏈的高科技產業,已吸引眾多台灣科技業進駐,包括其上下游廠商也已跟著前進越南。

面向越南市場,零壹科技選擇以北越河內作為服務據點,除了積極佈局台商供應鏈服務外,並與當地生態圈夥伴陸續展開合作,尤其針對當地製造業,科技業,與工控產業等面對產業升級、數位轉型或更多商業運營的需要提供服務。

未來,零壹科技也將攜手原廠,進一步加強對東南亞市場的戰略合作,共同開創更多海外商機,一如既往地提供及時與在地的服務,運用多面向的資源實踐產品落地應用,助攻台商完整亞太布局,持續保持台灣廠商的全球競爭力。

關於零壹科技 - 企業IT現代化的最佳夥伴
零壹科技成立於1980年,深耕台灣資訊服務業超過40餘年,提供一站式企業IT完整解決方案。超過100位專業技術人員,整合IT基礎架構,網路暨資安,多雲平台管理與AI大數據應用等四大領域,其中包括永續治理(ESG)、多雲管理(Cloud Service & Application)、資安韌性(Resilience)、與AI應用(AI Inside & Appliance),持續提供客戶前瞻且具競爭力的創新價值與多元整合,加速實現企業IT現代化。

隨著跨界趨勢發展,企業營運更智能與多元,零壹科技除核心本業優勢外,更致力共建夥伴平台生態圈,偕同原廠供應商、IT系統整合商、技術軟/硬體應用開發商,以「專業服務、卓越標竿」為目標,並以「數位賦能,企業創新」作為前進動能,協助企業轉型升級,再創高峰。更多資訊,歡迎造訪我們的官網 www.zerone.com.tw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