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三星於ISE 2023揭開永續數位看板的新紀元

科技

三星電子於巴塞隆納舉行的2023歐洲整合系統展(ISE)上,以貫徹企業最新環保策略的全新技術與綠色行動,揭開數位看板的永續新未來。

 

三星影像顯示事業部執行副總裁Hoon Chung表示:「在邁向循環經濟的路上,三星致力確保數位看板全線陣容的永續日常,並積極尋找意義深遠的方式,最大程度的減少對環境造成的衝擊。我們懷著雀躍的心情,於ISE展示三星智慧看板如何成為環保利器,助力實現永續日常的綠色願景,同時為企業解鎖令人難以置信的新契機。」

 

 

打造有助於實現環保的數位看板技術

 

在本屆ISE展會上,三星依據2022年宣佈的最新環保策略,重點介紹其所推動的一連串永續舉措。預先登記參觀的與會者,可前往三星展位的環保願景專區,透過其應用於數位看板產品的實務作法,一窺三星如何實踐生態永續願景。其作法皆基於產品生命週期的五大階段-採購、生產、分銷、使用與回收。

 

三星的2023智慧看板產品(QHC、QMC、QBC)厚度僅28.5mm,較前一代機型輕薄約40%,因此生產後的物流配送,可減少逾20%(註一)的運輸貨櫃量。此外,智慧看板產品採用照度感測器,可偵測周圍光線、自動調整螢幕亮度,協助用戶自動管理用電,而後蓋所採用的樹脂成份,含有10%的消費後材料(Post-Consumer Materials,PCM)。

 

▲借助遠端管理功能,用戶可簡易監控串聯的裝置數量,輕鬆管理各種不同的裝置,還能遠端控制電源開/關與螢幕亮度等設定。

 

三星的MagicINFO雲端解決方案強化遠端管理功能,讓用戶有效地管理多個數位看板與內容。用戶可透過遠端管理功能,簡易監控串聯的裝置數量、其所屬類型與錯誤,輕鬆管理各種不同的裝置,還能遠端控制螢幕亮度等設定。此方案亦提供其它功能,包括裝置健康診斷、通知用戶有關線路連接、裝置溫度、網路中斷的問題。

 

在ISE 2023上,三星另規劃解決方案研討專區,向與會者介紹三星的新技術與差異化技術。其即將宣佈的雲端看板平台,將提供廣泛的節能方案,協助用戶管理並節約用電。新的解決方案包括即時用電監控、定時亮度調度、遠端亮度調整、自動裝置管理等。此全方位平台將整合並串聯LCD顯示器、LED顯示器和B2B電視,提供無縫的用戶體驗。

 

 

全新2023戶外看板-大型LED螢幕和小型顯示器齊亮相

 

三星於ISE 2023宣布推出全新看板產品。首先,2023戶外LED看板(型號:XHB 系列)專為體育產業和壯闊具指標性的地點而設計。

XHB系列共推出四款機型供選購:P6(6mm畫素間距)、P8、P10和P16,所有型號的峰值亮度皆高達驚人的8,000尼特,即使在陽光直射下,也能提供極清晰、令人驚艷的畫質。此外,XHB的標準化模組設計,可實現靈活百變的設計與安裝,包括Concave(曲率高達2500R)、Convex、S形、Fascia和90度L型。

 

XHB系列的機身厚度較前一代機型輕薄一倍,可實現無縫安裝,且所需的安裝時間亦大幅減少了一半以上,進而提升便利性。此外,能源效率更為提升,較前代產品功耗降低15%以上,每年可減少約2,492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當於29萬棵30年樹齡的松樹一年的二氧化碳吸收量(註二)

 

XHB系列將隨著ISE 2023登場開放訂購,部份機型已於2023賽季開始之前,以電子記分板的型態,架設於全球知名的美國棒球隊主場-紐約大都會隊、世界大賽冠軍休斯頓太空人隊。

 

 

壓軸登場的是三星推出的24吋小型戶外看板(型號:OH24B),以因應電動車(EV)充電站的市場需求。隨著電動車市場需求持續上升,提供解決方案以實現更緊密互聯、愉快的充電體驗,同時為企業及零售商提供追加銷售的商機至關重要。

 

三星戶外看板在各種條件下皆具備出色的耐用性和戶外能見度。結合1, 500尼特峰值亮度、纖薄的金屬設計,以及防水、防塵和防液體侵入(IP66,異物防護等級),並搭載經IK10認證的防護玻璃,使其展現高度的韌性與百變應用性。其亦採用耐高溫、堅固的液晶面板,即使在強烈的陽光下,亦能提供更高的耐用性。此外,該顯示器提供拆卸式Wi-Fi/藍牙配件,可根據安裝條件優化接收速率。最後,此款小型看板擁有無與倫比的能效,達到20吋以上機型的最低功耗等級(註三)(最大90W),非常適合需要全天候運作、傳遞資訊的電動車充電站。

 

 

全新KioskFlip Pro獨家解決方案,提供更上層樓的裝置相容性

 

 三星亦發表了最新的「Samsung Kiosk」Windows版本(型號:KMC-W)。除了現行的Tizen(OS)版本,「Samsung Kiosk」Windows版本亦相容於Windows 10 IoT Enterprise OS,為用戶提供更多元的選擇。

 

 

此款全新的Kiosk自助服務機搭載第11代Intel Core處理器,並配備8GB DRAM和256GB SSD,提供快速的處理速度和充足的儲存空間,除了醫療保健、飯店、零售業,還能因應快速發展的產業需求。

 

三星另將推出專為「Samsung Flip」量身打造的全新解決方案,滿足教育工作者和企業同時串聯多部裝置的應用需求。用戶可串聯PC與Flip,於Flip顯示來自PC的內容或應用程式。特別的是,用戶可以在Flip螢幕上,編輯來自PC的內容並即時分享。全新的解決方案強化遠端工作的可用性,協助用戶優化和利用螢幕以串聯其它裝置的螢幕,打造無縫的工作環境。

 

有關三星強大的SMART看板和解決方案,詳情請參閱https://displaysolutions.samsung.com/ise2023

 

2023年1月31日至2月3日期間,三星於巴塞隆納Gran Via 第3展廳3F600設展。

 

 

註一:以40呎貨櫃運載的盒裝裝置數量作為計算基準。根據2022年室內智慧看板的年度銷售量。

註二:根據2022年度的銷售數據,比較XHB與前一代(XPR)的碳排放量。XHB的年度碳排放量,係為2023年1月16日透過Carbon Footprint Calculator(https://www.kcen.kr/tanso/intro.green)計算所得之數據(高壓/夏季)。XHB減碳成效所對應的樹木栽植數量,係根據韓國國立森林科學研究所於2019年7月提出的「森林樹木平均碳吸收量」(版本1.2)計算方式。

註三:內部市場分析。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