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Laserfiche 成為 2020 年 Gartner 內容服務平台魔力象限挑戰者

科技

加州長灘2020年12月3日 /美通社/ -- Laserfiche 作為全球領先的智能內容管理及業務流程自動化供應商,被稱為 Gartner 內容服務平台魔力象限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Content Services Platforms) 挑戰者。Laserfiche 獲評為市場上 18 個供應商之一,並以其全面遠見及執行能力獲得認可。

 

Laserfiche 行政總裁 Chris Wacker 表示:「經歷新冠病毒病疫情之後,我們逐漸看到組織查看其內容及流程的方式出現了範式轉變, 從而導致數碼轉型計劃加速進行。組織需要一個內容服務平台,以促進關鍵資訊的安全瀏覽及自動化解決方案的快速部署。能為全球領先的組織提供平台實現創新,Laserfiche 感到自豪。」

Laserfiche 提供內容服務的產品套件,包括電子表格、文件管理、工作流程規則管理、內容協作、主控板分析資訊、記錄管理及審計追蹤,全都可透過 SaaS 提供或自行託管。公司最近公佈其內容服務平台的增強功能,其中包括: 

  • Laserfiche Vault 是一項解決方案包及基於雲端的服務,可透過 SEC 14a-4 的 WORM 封存來支援經紀-交易商公司。
  • Workflow Bots 是擴展的機械人流程自動化功能,可協助組織實現最後一步的整合工作並構建更完整的端到端解決方案。
  • Smart Invoice Capture 功能使用機器學習技術,以自動從任何格式的任何發票中擷取資訊。
  • Direct Share 功能讓用戶可以採用經過審核及追蹤的方式與外部客戶或社區成員共享其 Laserfiche 儲存庫內容。
  • 即用型 CRM 整合可提高儲存及瀏覽客戶資訊過程的效率,並加快面向客戶的流程。

Essex Partnership University NHS Foundation Trust 電子記錄主管 Levi Wong 說:「我們的信託基金每天都使用 Laserfiche 來處理數千份文件。我們利用強大的工作串流平台,容許用戶直接輸入患者病歷,從而節省時間、降低成本並提高數據可用性的速度。」 

Laserfiche 企業策略副總裁兼資訊總監 Thomas Phelps IV 說:「Laserfiche 在流程自動化方面的創新及其高度靈活的行業解決方案可協助客戶提高生產率並優化成本。因此我們認為 Laserfiche 定位成為挑戰者,並獲評為 2020 年Gartner Peer Insights 的『客戶對內容服務平台之選』(Customers' Choice for Content Services Platforms)。對於 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在內容服務平台方面於過去 12 個月內(截至 2020 年 1 月 31 日)給予 Laserfiche 4.8 的平均分(滿分為 5.0)1。」

如欲了解 Laserfiche 在內容服務平台市場的供應商中的資訊,請在此下載 2020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Content Services Platforms 的免費副本。

Gartner 免責聲明
Gartner 不認可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也不建議技術用戶僅選擇評分最高或其他稱號的廠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包含 Gartner 研究組織的觀點,不應解釋為事實陳述。Gartner 對本研究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對適銷性或針對特定目的的適用性的任何擔保。

1 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之選」(Customers' Choice) 擇構成基於最終用戶的個人評論、評級及以書面方式得出的數據主觀意見;結果既不代表 Gartner 或其關聯公司的觀點,亦不代表認可。請參閱 https://www.gartner.com/reviews/market/content-services-platforms/vendor/laserfiche

關於 Laserfiche
Laserfiche 是智能內容管理及業務流程自動化的 SaaS 領先供應商。透過功能強大的工作流程、電子表格、文檔管理及分析,Laserfiche® 平台可消除手動流程並自動執行重複性任務,從而加快完成業務的速度。

Laserfiche 透過企業內容管理開創無紙化辦公室的先河。今天,Laserfiche 正在透過雲端為先發展方針來結合機器學習及人工智能技術創新,讓 80 多個國家/地區的機構能夠演變為數碼業務。每個行業(包括政府、教育、金融服務、醫療及製造業)的客戶都使用 Laserfiche 來提高生產力、擴展業務並提供數碼優先的客戶體驗。

Laserfiche 遍佈全球各地辦事處的員工一同致力實現公司的願景,即賦能客戶並鼓勵大眾重新想像技術如何改變生活。

與 Laserfiche 聯絡: 
Laserfiche 網誌 | Twitter | LinkedIn | Facebook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