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甲骨文推出流動保安套件Oracle Mobile Security Suite

科技

隨著員工越來越不受地域所限,可以隨時隨地利用動裝置工作,企業必須就員工存取公司資料方面作出妥善的監控和保護。就流動保安而言,企業需要周全的解決方案,既要為企業設備及個人設備提供先進安全監控,亦要為用戶提供簡便的用戶體驗。至於個人設備則包括員工的自攜設備(BYOD),以及企業發放予員工的設備(COPE)。

甲骨文最新推出的流動保安套件Oracle Mobile Security Suite,有助各行各業將公司資料及員工個人資料分開,進行更精細的監控,並因應情況而作出靈活安排,決定是否允許使用者設備存取公司資料,從而實現安全的企業應用程式存取。

新聞重點

  • 甲骨文最新推出的Oracle Mobile Security Suite,可讓企業妥善監控存取權限的安全,允許使用者以自選的流動設備,存取敏感的公司應用程式和資料。
  • 新套件配以甲骨文現有的身份識別與存取管理(Identity and Access)解決方案,便能提供整合平台。利用該平台,企業就能妥善管理各類設備對所有應用程式的存取,有關設備包括手提電腦、桌面電腦及流動通訊裝置。
  • 現今的流動設備管理解決方案往往以設備為本,可能會形成安全孤島,如須與身份管理解決方案整合,費用頗為高昂。Oracle Mobile Security Suite則有所不同,採取以應用程式及使用者主導的方式,有助IT部門更高效安全地管理公司資料和應用程式的存取。
  • Oracle Mobile Security Suite提供安全的工作空間,可讓企業分隔並保護公司資料及應用程式,執行保安政策,同時保障使用者在同一設備上的個人應用程式和內容私隱。
  • 除可將個人及公司資料分隔外,該工作空間亦提供全面的流動應用解決方案,提供單一登入、每個應用程式的網絡隧道及對儲存資料加密,還能與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原生整合,存取共用磁碟機,提供企業應用目錄和包裝工具,從而將定制或COTS應用納入該工作空間。
  • 作為Oracle Mobile Platform一部分的Oracle Mobile Security Suite,除可單獨購置外,亦可與Oracle Mobile Suite實現開箱即用式整合,用於應用程式的開發、整合和部署。

提供高效經濟之安全保障 切合現今流動型企業需要

Oracle Identity Management是全面而整合的新一代身份管理平台,兼備多項功能,包括提供突破性的可擴展性;協助企業迅速達到監管法規要求;不論它們是託管在客戶處還是在雲端均有效保障敏感的數據及應用程式的安全。除此之外,更可減低企業營運成本。Oracle Mobile Security Suite的主要特點包括:

  • 流動安全監控:新增的監控功能可讓企業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上,改善公司資料及應用程式的安全性和管理,其中包括基於位置來限制存取權限或功能的「區域限定」(Geo-fencing);應用政策監控,例如限制複製、貼上及列印,以防止資料丟失;每個應用程式的安全網絡互連以保護資料機密性,而無需電池供電設備級VPN;以及高效的本地資料加密,並可在用戶連線被終止時,支援遠端刪除公司資料及應用程式。
  • 強效易用:Oracle Mobile Security Suite的組成部分包括電郵用戶端、安全瀏覽器、檔案管理員、白頁(White Pages)應用程式、文檔編輯器,以及可用作App Store的流動應用程式目錄。憑著嵌入式單一登入(SSO)以及支援PKI和Kerberos的可插拔身份驗證,用戶只須以其企業證書登入一次,便可存取所有定制和COTS應用程式、網站或在該安全工作空間的共用文件。
  • 先進身份監控:藉著新推出的Oracle Mobile Security Suite,企業可以善用甲骨文的身份認證及存取管理解決方案的全面功能,在流動設備上部署詐騙偵測、企業管治和法規遵循,以及用戶生命週期管理等功能,採用前瞻性的方式,應對日益普及的自攜設備上班(BYOD)趨勢。

引言

  • 甲骨文公司Java與身份管理高級副總裁Amit Jasuja表示:「Oracle Mobile Security Suite將甲骨文身份管理平台的強大功能,擴展至流動通訊設備,藉此協助企業應對BYOD帶來的種種挑戰。將資訊保安及存取功能擴展至流動通訊設備,企業便可在不損用戶使用體驗的大前提下,在員工設備上保護公司資源。」


參考

Oracle Mobile Security Suite簡介

Oracle Mobile Security Suite技術白皮書

Oracle Identity Management簡介

Oracle Mobile Platform簡介

甲骨文香港Facebook 專頁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