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WEKA 與 Stability AI 攜手合作,最大限度提高人工智能模型訓練的雲端優勢

科技

全新 WEKA 雲端計算解決方案融合模式將帶來效能、成本節約和可持續性優勢

加州坎貝爾2023年9月15日 /美通社/ -- 面向效能密集型工作負載的數據平台服務提供者 WekaIO (WEKA) 今天宣佈正與其客戶 Stability AI(一家開源生成式人工智能公司)展開合作,率先推出突破性的全新解決方案。WEKA® Data Platform 雲端計算解決方案融合模式將增強 Stability AI 在雲端訓練多個人工智能模型(包括其廣受歡迎的 Stable Diffusion 模型)之能力,並為其客戶帶來效率、成本和可持續性方面的優勢。

WEKA 與 Stability AI 攜手合作,最大限度提高人工智能模型訓練的雲端優勢
WEKA 與 Stability AI 攜手合作,最大限度提高人工智能模型訓練的雲端優勢

訓練和推理等人工智能過程需要大量能源和計算資源。很少有公司能夠投入所需的時間或費用來獲取和部署所需的本地計算能力,開源生成式人工智能 (GenAI) 解決方案前沿領域的公司尤為如此,而在雲端訓練和推理人工智能模型的成本往往高得令人望而卻步。 

WEKA 開發了一種獨特的方法,可顯著改善雲端 GenAI 客戶的這種煩擾。WEKA Data Platform 的融合模式解決方案是首個为在雲端運行工作負載的使用者提供深度學習能力實例的擴展儲存。與傳統數據架構相比,它在雲端人工智能實例中使用短暫的本地儲存和內存,為大規模生成式人工智能資源帶來指數級的成本節約和效能提升。

Stability AI 一直在尋求更高效地利用現有雲端資源。該公司開始與 WEKA 合作,利用 WEKA Data Platform 開發「融合雲端」方法,並於近期成功完成了該解決方案的試用。其融合架構提供了一套單一的高效能資源,可同時支援應用程式和數據平台。其結果是,Stability AI 的模型得到了更優化的訓練,其研究團隊的實用性也得到了提高。

「作為唯一一家獨立、開放和多模態生成式人工智能公司,我們深知在內部運行融合工作負載的局限性,」Stability AI 首席技術長 Tom Mason 表示,「WEKA 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更多選擇,可以在公用雲端進行融合模式的訓練。我們希望這種合作關係能提高我們的硬件使用率,並擴展到數千個實例,從根本上說,用更少的資源做更多的事情,而且更可持續。」

一旦部署完成,Stability AI 希望能夠擴大 WEKA 數據平台的效能提升和顯著節省雲端成本的優勢,同時降低碳排放和能源消耗。隨著部署的成熟和發展,該公司希望使用 WEKA 解決方案來支援其即將推出的可持續發展計劃。 

「WEKA Data Platform 可以將 GPU 堆疊儲存效率提高 10 至 50 倍,最大限度地利用已支付的資源,為生成式人工智能公司帶來顯著的成本優勢,」WEKA 聯合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Liran Zvibel 表示,「與此同時,WEKA 讓在公用雲端運行人工智慧模型訓練和推理變得簡單而經濟實惠,有助於減少數據基礎設施以及能源和碳足跡,為希望利用人工智能力量而又不影響企業可持續發展目標的客戶帶來雙重底線效益。」

WEKA 的雲端計算解決方案融合模式將於今年發佈公開預覽版,最初將在 AWS 上使用,隨後將在其他雲端使用。感興趣的客戶請聯絡 WEKA 銷售代表,加入後補名單。

關於 Stability AI
Stability AI 總部位於倫敦,開發人員遍佈全球,其成立的目的是為藉著人工智能激活人類潛能奠定基礎。作為多模態、開源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開發和部署領域的領導者,Stability AI 與公共和私營領域的合作夥伴展開合作,為全球客戶提供下一代基礎設施。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stability.ai 

關於 WEKA
WEKA 正在雲端和人工智能時代引領數據儲存、管理和處理方式的範例轉變。WEKA® Data Platform 是一種軟件解決方案,它可以幫助傳統、停滯不前的數據孤島轉變為串流數據管道,無縫且可持續地為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和高性能運算等下一代工作負載提供動力。其先進的雲端原生架構經過優化,可解決大規模的複雜數據挑戰,提供 10 至 100 倍的性能改善,無論是運行於本地、雲端、邊緣、混合及多雲端環境。WEKA 助力全球頂尖數據驅動型企業推動研究、探索突破和加速業務成長,包括《財富》50 強企業中的八家。該公司業務版圖遍及世界各地 20 多個國家/地區,並得到數十家世界級投資者的注資。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weka.io,或在 LinkedInTwitter 或 Facebook 上與我們保持聯絡。

WEKA 及 WEKA 標誌乃 WekaIO, Inc 之註冊商標。此處使用的其他商業名稱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之商標。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