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艾德金融參與科技博覽及會議 與業界分享金融科技新體驗

科技

香港2022年7月21日 /美通社/ -- BUSINESS GOVirtual科技博覽及會議於2022年7月13日至15日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同時GOVirtual OMNI線上會議則開放至 7月19 日。是次博覽及會議是全港唯一虛擬時代中的社交和商業關鍵技術的商貿平台,並以「Tech x Business」為主題,包括﹕數字轉型、雲端科技及金融科技等。同場更設有不同主題的演講環節,多達80間科技公司及行業專家輪流進行分享,讓公眾對創新科技有更多的了解。

在疫情期間,有不少金融劵商嘗試改變營商模式轉型數碼,但技術上未必能支援公司全面轉型創新,侷限了企業的發展。艾德金融參與是次科技博覽及會議,介紹公司自主研發的金融科技,為機構客戶及合作夥伴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分享技術成果、為建立長遠合作夥伴關係奠定基礎。

「FSGud」是艾德金融旗下的一站式金融科技解決方案供應商,結合四大創新科技,包括﹕A(AI人工智慧)、B(Blockchain區塊鏈)、C(Cloud Storage雲存儲)、D(Big-Data大數據),專為投資者與企業提供專業、穩定、高效的一站式金融科技解決方案。其一站式定制化股權激勵平台(EDDIDESOP)更支援不同發展階段的企業,提供發展期、上市前及上市後的全方面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個別需求。當中的環球交易管理系統(OMS)亦是自主研發,擁有完全知識產權,全面支持環球股票及期貨市場交易。交易應用程式介面靈活易用,支援與多個交易管道及終端集成,同時滿足零售及機構交易需求,系統每秒可處理過萬宗交易指令。

是次博覽及會議中,艾德金融企業銷售部副主管黃烱南先生在數碼轉型論壇中擔任演講嘉賓,並以「金融科技如何幫助傳統劵商轉型」為題分享金融科技帶來的創新體驗,向公眾展示不同類型的金融投資解決方案。他盼望與業界共同把握市場的新機遇,推動金融行業的發展。黃先生重點介紹了艾德金融自行研發的一站式環球交易系統「Eddid One」結合AI科技及全方位投資數據,為使用者提供高效、安全及穩定的交易服務體驗,令投資更準確及便捷。

關於艾德金融

艾德金融旗下成員持有香港、美國等主要金融市場的多類牌照,包括由香港證監會發出的第1類(證券交易)、第2類(期貨合約交易)、第3類(槓桿式外匯交易)、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第5類(就期貨合約提供意見)、第6類(就機構融資提供意見) 及第9類(資產管理)受規管活動牌照、香港保險經紀業務牌照、香港信託或公司服務提供者牌照、香港金銀業貿易場行員,同時也是香港交易所參與者(經紀代號:0974及0977),並持有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及美國全國期貨協會(NFA)核准會員資質等。

艾德金融作為植根香港的全方位金融機構,以金融科技為驅動引擎,涵蓋多元化業務,包括﹕金融科技、互聯網金融、財富管理、資產管理、投資銀行及另類投資。致力提供全面的一站式金融服務及產品,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優質便捷的交易投資服務。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