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後賈伯斯時代:iPad之後,蘋果的下一步是什麼?

科技
賈伯不做CEO,搬去蘋果的董事長辦公室。蘋果股價應聲下跌。 新任 CEO Tim Cook開始被媒體用放大鏡看,連性向問題都被拿出來談。不過,對蘋果迷而言,大家更關心的應該是:蘋果味會不會就此變調呢?畢竟,蘋果這個品牌,對某些蘋果迷來說,可是有近乎宗教一樣的崇高性 ipad之後,賈伯斯不再擔任CEO之後,蘋果的下一步是什麼? 來看看蘋果近期的專利布局,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蘋果電視:Apple TV 傳聞盛行,蘋果正在研發一款全新型態的電視機。依據賈伯斯過去的輝煌戰績,這個臆測其實一點都不奇怪。目前市場認為蘋果會將iOS整合到這台電視裡,配備55吋OLED螢幕。 蘋果今年六月拿下的一個專利讓人對Apple TV的想像空間更大。擁有這個專利技術,Apple TV可以自動記錄、篩選、提供你喜歡的節目內容有關的資訊。可能是消費資訊、相關節目建議等等。 iphone或ipad E-inked電子書 LCD電子紙技術專利可能改變我們對ipad或iphone閱讀的印象。這個專利技術,讓我們可以在LCD螢幕上擁有和Amazon 的Kindle電子墨水一樣的閱讀舒適感,非常有可能改變下一代ipad和iphone的顯示效果。 搭載在手機上的隨身投影機 投影技術不特別,根據這個專利描述,這個技術可以解釋手勢和偵測動作剪影,換句話說,我們可能可以移動投影在強上的虛擬影像。有沒有想起湯姆克魯斯在關鍵報告裡,揮手在空氣裡移動投影物體的橋段?

音控解碼的Apple產品 音控產品其實現存產品已經隨處可見。不過,蘋果這個專利技術擁有大量詞庫,可以做複雜的語音輸入分析。所以我們不只可以把個人的聲音當做解開硬體設備或軟體使用權的密碼,還可以用聲音操控這些設備。(例如,用說的寫稿?!我想這絕對是所有Blogger的夢幻產品!) OSX 和 iOS 完全整合 一般預估明天我們就可以看到OXS和iOS完整整合的蘋果產品,再加上雲端儲存服務,屆時不管買的是iphone、ipad、Mac 或是Mac Air,都可以非常輕易順暢的交替使用。 (資料來源:Wired ; 圖片來源:patentlyappleWired 1Wired 2AppleinsiderWired 3)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