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致力確保選舉公平公開公正廉潔

商業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表示,今日是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日,他期待已久,政府會致力確保選舉公平、公開、公正和廉潔。他呼籲選民積極踴躍投票。

 

李家超今日在投票後會見傳媒時說,這次是完善選舉制度後首場立法會換屆選舉,意義重大,將選出為香港做實事、符合香港利益、不會背叛香港、不會甘心做外國代理人的議員。新一屆立法會既監察政府,也與政府良性互動,雙方共同解決香港問題。

 

李家超表示,政府不同部門今日都會留意選舉情況,確保選舉公平、公開、公正和廉潔。

 

他說,在完善選舉制度下要落實「愛國者治港」,排斥以往背叛香港利益、甘心做外國代理人、在立法會「拉布」、癱瘓審議過程和耽誤工作的議員。

 

他指出,這些力量仍然存在,當局知道有人嘗試破壞選舉,廉政公署至今已拘捕十人,通緝五人,警方也拘捕大約三人,當局有信心完全防範該等行為。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