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堅尼地城文光閣強檢執法行動完成

商業

政府在早前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堅尼地城士美菲路12號文光閣採取執法行動,檢查87名受檢人士的檢測結果證明,他們均已按規定接受檢測。

 

環境及生態局、環境保護署連同警方和衞生署今早約8時展開行動,上午約10時結束。

 

政府感謝受檢人士遵從強檢公告,合作抗疫。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