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Tech]Skype 5.0 beta for Mac釋出

科技

螢幕快照 2010-11-05 下午10.23.39.png

Skype 5.0 beta for Mac版本釋出。全新介面設計,更適合在Mac上使用。

 

新的介面最大的改變,就是把所有功能整合在一個視窗內。而且更和Mac的通訊錄互動,把當中的聯絡資料轉移到Skype上。另外,打電話、IM和SMS功能亦一應俱全。

稱得上是重大更新,新功能固然不止這麼少。Skype 5.0 beta總共有六項新增功能,包括新的通話控制欄(是一個小型的Skype功具欄,落在網頁、文件或照片的頂部,讓用戶隨時通話與朋友聯絡分享)、更容易搜尋過往通話紀錄的搜尋欄、支援離線IM訊息、個人化的通訊錄、更快速的重撥通話和聯絡人上線及離線的監測視窗。除此之外,因應用戶朋友多或需要多人通話的需求,所以Group video calling(群組視像通話)亦是這次更新的重點。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