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Tomorrow is just another day (就這樣而以)

手機


美國Apple官網首頁從宣傳MBA改成了上面這張圖片,有沒有覺得很期待呢?蘋果又再次吸引全球的目光,釣所有人的胃口,由這張圖小弟也來玩一下推理遊戲好了。從announcement from iTunes來看應該是發表「消息或軟體」的機會比較大,從iTunes要發表硬體的機會比較小,雖然可以讓大家從Podcast下載影片來看,但這樣的效果遠不及老賈親自站在演講台上發表。

再來很多人猜是「iOS 4.2」,我覺得如果是iOS 4.2說you`ll never forget就太誇張了,4.2發佈有什麼好驚奇的,早就應該發佈了,拖到現在才發佈還有什麼好驚奇的,而且在網路上大家看4.2GM版也膩了。還有人猜「Mac App Store」,這也有什麼好驚奇的呢?在MBA的發表會大家不就看過了,而且發表行程也早就已經出來了。

所以會讓大家嚇一跳的第一個可能,就是如之前傳的「合併FaceBook」,讓它加入iTunes Ping的功能,這個消息應該讓全世界夠驚了吧。還有另一個可能是推出「網頁雲端版的iTunes」,這剛好和之前Apple買整片土地建構iTunes運算中心的新聞搭到,能夠無線同步iTunes資料。

好期待喔,不曉得明天Apple會有什麼劃時代的產品或服務發表^^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