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PallyCon 推出 DRM License Cipher:軟件級 DRM 漏洞的防禦

科技

美國加州聖何西2023年9月14日 /美通社/ -- PallyCon 是內容安全和多 DRM 解決方案的先進提供商,現很高興地宣佈,即將推出「PallyCon DRM License Cipher」新功能,為軟件級 DRM 漏洞,提供解決方案。

現今數碼時代中,數碼內容防禦是前所未有地日益重要。數碼權限管理 (DRM) 系統是第一道防線,確保受版權保護的內容仍然安全,並僅供授權用戶讀取。然而,軟件級 DRM 解決方案的漏洞,對內容安全造成重大挑戰。PallyCon 很高興推出強大的解決方案 -PallyCon DRM License Cipher,可正面堵塞這些漏洞。

了解挑戰

採用軟件級 DRM 後,一直以來都容易受到各種攻擊。黑客利用軟件的弱點,對內容解密方法作反編譯、篡改授權請求回應,並削弱敏感內容密鑰的安全。這不僅威脅到內容擁有者的收入,並損害他們的知識產權。

多層防禦:DRM License Cipher

DRM License Cipher 不僅是個與別不同的安全產品,也是內容防禦的變革。PallyCon 的解決方案可作專為軟件級 DRM 漏洞提供穩固防禦,並恢復你對數碼資產安全的信心。

DRM License Cipher 的主要特點

1. 先進的加密技術:PallyCon 採用複雜的加密算法,防禦授權請求查詢,並回應數據。透過封鎖這些主要 DRM 通訊組件,PallyCon 可拒絕多個製造偽造請求或提取敏感內容密鑰的企圖。

2. Whitebox 加密的成就:我們應用 whitebox 加密技術,加強自定加密密鑰,從而提升解決方案的安全能力。黑客就算破壞應用程式,也難以破解保護內容安全核心而難以穿透的防禦。

3. AppSealing:加強防線:PallyCon 在此強大的基礎上,與 AppSealing 合作。這種動態應用程式安全解決方案可確保用戶的服務應用程式,抵禦多種威脅。這結合根檢測、反逆向工程、篡改檢測、記憶體防禦和防止屏幕錄製,為用戶的內容,建立一座無堅不摧的堡壘。

擁抱未來:利用 PallyCon 的對策,加增你的 DRM 能力

隨着數碼環境發展,內容防禦所面臨的威脅層出不窮。PallyCon 推出 DRM License Cipher 解決方案,代表確保軟件級 DRM 免受漏洞影響方面躍進一大步。現在是時候透過結合頂尖加密、whitebox 加密和 AppSealing 的無敵多層防禦方法,保護用戶的內容。

請加入此變革。加強 DRM,保護內容。透過 PallyCon 創新的應對解決方案,揭開內容安全未來的面紗。

關於 PallyCon

PallyCon 是 INKA Entworks Inc. 旗下的優質內容保護服務供應商,深得全球 200 多家客戶信賴。本公司以迅速兼簡單的整合,保護 OTT 平台提供 360 度全方位兼雲端為本的端到端內容,例如 Multi DRM、浮水印、發行商水印、反盜版服務、轉碼和包裝服務,以及應用程式安全。對於 OTT 擁有者來說,這是個多合一的解決方案。

如欲更多資料,請瀏覽 PallyCon 網站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