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吉利汽車亮相第17屆中國(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

商業

廣州2019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在第17屆中國(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上,中國汽車製造商吉利展示了嶄新車型,吸引了眾多媒體和觀眾的目光。

吉利ICON亮相第17屆中國(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
吉利ICON亮相第17屆中國(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

吉利參展車型包括新推出的全新設計語言產品 -- 吉利icon。這款產品的設計十分前衛,實現了對概念車90%的高度還原。

此外,吉利旗下高端品牌領克帶來了首款HEV產品 -- 領克01HEV。吉利汽車集團副總裁、國內銷售公司總經理林傑認為,這款高性能售價20萬以內的混合動力SUV,會成為廣州用戶混動節能產品的新選擇。

這兩款車型證明了吉利在競爭激烈的汽車市場上獲勝的信心。據林傑介紹,吉利幾年前就開始了前瞻性技術投資,這使得集團能夠在快速出車和控制成本之間達到很好的平衡,從而大大提高了增強了整體競爭力。

林傑透露,2018年吉利控股集團的研發投入約為210億人民幣,占2018年集團銷售總收入的6.4%。近十年,全集團的研發投入近1000億人民幣,還在全球建了五大工程研發中心(杭州、寧波、哥德堡、考文垂和法蘭克福)。

此外,吉利一直致力於從汽車製造商向移動出行服務提供商轉型。例如,公司投入運營了曹操出行,為市場帶來了環保的出行解決方案。目前有4萬多輛曹操出行電動車在運營。

林傑表示,目前吉利控股集團已發展成為一家集汽車整車、動力總成、關鍵零部件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於一體,並涵蓋出行服務、線上科技創新、金融服務、教育、賽車運動等業務在內的全球型集團。

原文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9634.html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127/2655413-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