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Samsung Solstice A887

手機
在美國銷售的 Samsung Solstice A887,全觸摸屏顯示,QWERTY鍵盤,200萬像素Camera,全球定位系統,立體聲藍牙,最重要有一條有趣的廣告片如下。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