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全木製直昇機

科技
Chinese-farmer-wooden-helicopter 一個國內農民憑自己中學時學的物理,加上在網上找資料,自製了這部木製直昇機,成本一萬多元,他認為可以升到 2600 呎高空??那個鐵造的引擎及空氣氣流帶來的震盪可不會如是說,木結構承受不了~~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