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安倍晉三逝世 特首深切哀悼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對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突遭不幸逝世表示深切哀悼,願他早日安息。

 

李家超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市民,就安倍晉三離世向他的家屬致以深切慰問。

 

他又指出,安倍晉三在任日本首相期間,香港與日本緊密合作,在經貿、旅遊、文化等方面交流頻繁,取得積極進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