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最受歡迎的Chrome應用程式非Google自有產品

科技


Chrome 網路應用程式商店已經上線一週,來看看累積七天的下載成績排名,第一名是 TweetDeck,單週下載數達 102,500 次,第二名的《紐約時報》,單週下載數也達 87,700 次。只是,最多人下載的程式並不是 Google 自有的服務。

那受歡迎的 Google 服務有哪些呢?是日曆、圖書、文件、閱讀器、郵件、地圖、Youtube。

其他受歡迎的應用程式還有 HootSuite,周下載次數 16,000 次、ebuddy 即時通訊服務,周下載數 139,200 次、Seesmic ,周下載數,5,442 次。

至於為什麼 Google 本身服務在商店內並不受歡迎呢?很明顯的原因就是這些服務都只是附上連結的偽應用程式,只有 ChromeDeck 才稱得上真正的應用程式,所以既然消費者已經在行動端養成使用應用程式的習慣,那麼桌面端呢?是否會有改善現有電腦桌面端介面的設計出現?還是又是偽行動端的桌面而已。

(消息來源:TechCrunch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