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華碩將在今年秋季推出PadFone2 可支持4G網絡

商業
華碩PadFone上個月初已經正式上市了,雖然機器的創意以及配置各方面都非常出色,但是全套6185元的售價實在是不菲。市場反應還有待觀察。不過顯然華碩是信心十足,因為現在他們已經計劃推出PadFone2 了。近日一份華碩內部的幻燈片資料被洩露。該資料顯示華碩將推出PadFone2,目前已知的PadFone 2 將支持LTE 4G網絡,將會在今年秋季推出。至於是否會採用Snapdragon四核處理器尚不確定。另外該幻燈片資料還顯示,華碩在第一季度淨營收達到了50億美元。在平板電腦銷售方面,華碩二季度的目標是希望銷售額能夠較第一季度增長一倍。顯然要完成這個目標並不是很容易。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