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Five Elms 完成 7.8 億美元的增長型股票基金五期

商業

密蘇里州堪薩斯城2021年7月22日 /美通社/ - Five Elms Capital 是一家 100% 專注於投資世界級 B2B 軟件的全球領先增長型私募股權公司,今天宣佈以 7.8 億美元的資本承諾完成 Five Elms V。

Five Elms V 將針對 500 萬至 7,500 萬美元的股權投資。新基金得到全球新的和現有機構投資者的大力支援,使 Five Elms 管理的總資產超過 15 億美元。

創始人兼管理合夥人 Fred Coulson 表示:「我們非常感謝現有的有限合夥人的長期支援。我們的團隊對 Five Elms 投資組合公司的創始人數量感到特別興奮,這些公司親自投資了 Five Elms V。新基金將使我們能夠繼續支援不斷構建用戶喜愛平台的世界一流創始人,助他們招聘優秀人才、擴展文化、優化營運和進行併購。」

籌資助長 Five Elms 的巨大勢頭。去年的重點包括:

  • 8 個成功退出項目,帶來 38 億美元的退出價值
  • 除了投資團隊新增 19 名新成員外,還有 10 名人員晉升
  • 各 Five Elms 投資組合聘請超過 70 名高級領導人員

自公司 2006 年成立以來,Five Elms 已成功與 50 家軟件公司合作,業務遍及 16 個國家/地區。憑藉新基金,Five Elms 將繼續投資具有行業領先價值主張和驚人公司文化的成長階段軟件公司。公司擁有 60 多名專業人士和 7.8 億美元的新資本,以及擁有獨特的資源,可以繼續投資和支援各種軟件垂直領域的類別領導者。

Evercore Private Funds Group 擔任 Five Elms V 的獨家全球配售代理,Foley & Lardner LLP 擔任基金組建顧問。

關於 Five Elms 

Five Elms Capital 是用戶喜愛的世界級軟件企業的領先增長型投資者。Five Elms 提供資金和資源來幫助公司加速增長,以及進一步鞏固其作為行業領導者的地位。Five Elms 在北美和歐洲設有辦事處,並投資於全球最好的軟件平台。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fiveelms.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