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Google 正式發佈 Nexus S

科技


Google 神對獨生子Nexus One 的鐘愛大有目共睹,在Nexus One下架後,不少人期待第二子的來臨。今日,Google 終於發佈了第二個親生子 – Nexus S。


(...)閱讀全文Google 正式發佈 Nexus S (63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Karl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One comment |
Post tags: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