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VyOS Networks 在 Equinix Network Edge 和 Equinix Metal 上推出 VyOS 通用路由器

科技

加州波威2023年12月7日 /美通社/ -- VyOS Networks 宣佈將在 Platform Equinix 上推出 VyOS 通用路由器。這種擴展的可用性將 VyOS 靈活而強大且穩固的網路解決方案與 Equinix 的全球互連網路生態系統相整合,為網路基礎設施領域提供支援。

VyOS 通用路由器是一個企業級網路作業系統,支援從 BGP 到 WireGuard 的多種行業標準路由協定和網路功能。作為一個開源平台,它可以進行豐富的客製化,以滿足任何企業的複雜需求,無論是在實體伺服器、虛擬化或基於雲端的環境中。  

藉助 Equinix Network Edge,客戶可以從領先供應商的市集部署虛擬網路功能 (VNF),透過 Equinix Fabric™ 存取數百家網路、通訊、安全及雲端服務供應商,從而提高網路敏捷性並最佳化混合雲端網路。

此外,VyOS 現可在 Equinix Metal 上應用於所有按需標準 Gen3 伺服器以及工作負載最佳化配置。VyOS 可協助企業在您選擇的 Equinix Metal 部署產品上並行部署超融合基礎架構 (HCI)工作負載與虛擬路由器 (VRF)。

「我們很高興能夠在 Platform Equinix 開始這段旅程,」VyOS Networks 執行長 Yuriy Andamasov 表示,「這項合作與我們的使命不謀而合,即在公有雲端、實體伺服器及領先的虛擬化平台之間提供無縫高效的網路體驗。」

關於 VyOS Networks Corporation

VyOS Networks Corporation 總部位於加州波威市,是開源軟體路由領域的先行者。VyOS 致力於增強全球網路,提供無與倫比的一致性、開放性和靈活性,成為從新創公司到財星世界 500 大企業客戶的首選。VyOS Networks 是開放網路領域中創新和可靠性的標杆。

媒體聯絡:
Yuriy Andamasov
執行長
vyos.io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電話:+1619432057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