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EdgeConneX® 進入印尼市場,計劃建設超大規模數據中心園區

科技

收購 GTN(現有的營運商中立型數據中心)並開發相鄰地塊,以打造一個 90 兆瓦的數據中心園區

維珍尼亞赫恩登2022年4月28日 /美通社/ -- EdgeConneX® 是全球超本地化至超大規模數據中心解決方案的先驅,宣佈將收購印尼的 GTN 數據中心,以進一步擴大其在亞洲的業務。EdgeConneX 繼續在亞洲快速建立其數據中心平台,這次收購標誌著公司已在該區建立或正在開發第九個市場。  GTN 的策略位置坐落大雅加達的勿加西芝卡朗,自 2016 年以來一直在營運經第三期認證的數據中心。GTN 是透過日本 Mitsui 與當地 IT 分銷商和整合商 PT Multipolar Technology 的合資企業成立,PT Multipolar Technology 是印尼集團公司力寶集團旗下企業。此外,EdgeConneX 還獲得與 GTN 直接相鄰的一塊土地,為未來的超大規模數據中心園區提供支援,最終可支援超過 90 兆瓦的容量。

GTN Data Center
GTN Data Center

繼宣佈計劃透過合資企業 AdaniConneX 建立泛印度數據中心平台,並宣佈對中國領先的數據中心營運商 Chayora 進行策略性投資後,作為其全球擴張策略一部分,收購印尼的 GTN 數據中心代表 EdgeConneX 進軍亞洲第三個主要國家。  GTN 的營運商中立型設施位於安全區域的近 7 兆瓦設施中,可為 50 多個客戶提供可靠、可擴展和多元化的電源及 100% 的 SLA 記錄。

Structure Research 預測,到 2026 年,數據中心市場將達到近 6.5 億美元,其中近三分二來自超大規模需求,雅加達是該地區另一個見證雲端採用推動快速增長的市場。  提供優量和可靠的超大規模數碼基礎設施對於支援印尼的數碼轉型以及幫助其充當區域門戶至關重要。 

EdgeConneX 董事總經理(亞太區)Kelvin Fong 表示:「我們的傳統是能夠成功、快速在邊緣交付數據中心基礎設施。隨著我們繼續在全球擴展我們的邊緣和超大規模數據中心平台,計劃中的雅加達超大規模數據中心園區,將使我們有能力在亞太區這個重要且不斷增長的市場中滿足客戶對容量的需求。」

Structure Research 創始人 Philbert Shih 表示:「進入印尼讓 EdgeConneX 在美國以外的三個最大的國家開展業務。這是一個具有巨大長期上行空間的市場。印尼擁有強大的人口結構、快速崛起的本土技術部門,並且在雲端和數據中心等外包基礎設施服務方面處於採用曲線的早期階段。收購營運業務和土地完全符合 EdgeConneX 圍繞超本地化和超大規模所做的事情。它可以迎合本地企業和服務供應商,同時擁有服務超大規模雲端的能力和通道。與世界上許多市場不同,印尼是美國和中國所有主要超大規模雲端的所在地,這將為超大規模數據中心創造驚人的需求量。」

關於 EdgeConneX
EdgeConneX 在全球提供全方位的數據中心解決方案,我們與客戶密切合作,從超本地至超大規模,從專用構建到按訂單構建,為他們提供位置、規模和設施類型的選擇。 EdgeConneX 提供靈活性、連接性、鄰近性和價值,是隨時隨地為各種行業組合提供任何規模數據中心服務的全球領導者,包括內容、雲端、網絡、遊戲、汽車、軟件即服務、物聯網、高性能運算、安全等。

EdgeConneX 增強您的優勢。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edgeconnex.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